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2-19 04:30:24
日報

今日有咩波|西甲畢爾包主場惡 穩挫基羅納

分享:
西甲 西甲 西甲 西甲

上輪西甲榜首戰大敗的基羅納,主帥米高辛捷士賽後承認級數有別,是時候夢醒。基羅納今晚深夜作客另一支前列分子畢爾包;後者近期在聯賽主場取得6連勝,氣勢勁爆,必打落水狗基羅納,主勝要捧。(球賽編號FB1692,2月20日04:00開賽)

一度居西甲榜首位置的神奇球隊基羅納,近期開始腳軟,上仗更淨吞皇家馬德里4蛋,本輪前已被「銀河艦隊」拋甩5分。後防重心恩古圖今場因累積黃牌夠數被罰停賽,射手杜碧克或因傷缺陣,要硬撼主場勁爆的畢爾包勢必難踢。

畢爾包累計近3場聯賽客戰只得2分兼一球不入,但主場長期踢出超強氣勢,累計近11場聯賽主場9勝2和,兼當中近6戰全勝;主力前鋒古魯薛達及尼高威廉斯及時傷愈,今場可「夫添」出戰,有力擒下勢頹的基羅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