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5 12:00:35
日報

今日有咩賭|比勒費爾德為護級掃「雷」 多德勒支主場穩定可搶分

分享:
今日有咩賭|比勒費爾德為護級掃「雷」 多德勒支主場穩定可搶分

5月6日凌晨馬會開盤賽事,比勒費爾德為護級布力擊敗格雷特霍夫。而多德勒支主場穩定,面對荷華高斯可搶分。

比勒費爾德 對 格雷特霍夫(球賽編號FB1004,5月6日00︰30開賽)

多德勒支 對 荷華高斯(球賽編號FB0994,5月6日02︰00開賽)

迪加史卓普 對 馬斯特里赫特(球賽編號FB0995,5月6日02︰00開賽)

比勒費爾德剛戰聯賽1比2不敵狀態佳的聖保利

重心推介:比勒費爾德主勝

比勒費爾德剛戰聯賽1比2不敵狀態佳的聖保利,3連敗兼4仗聯賽不勝,跌至護級附加賽席。球隊護級仍未完成,但剛戰僅負於強手腳下,可算挽回一點信心。他們在主場聯賽近4戰只負1仗,表現尚可。

比勒費爾德 對 格雷特霍夫賽前分析及數據

格雷特霍夫作客戰績差,論作客聯賽積分是並列德乙最少,15戰聯賽只得2勝。球隊上仗不敵海登咸,聯賽兩連敗。

比勒費爾德主場出擊,為護級搶分,戰意必堅。他們今戰不易應付,但可望佔優,主勝博得過。格雷特霍夫在首循環聯賽擊敗比勒費爾德,該仗前5次聯賽對陣有4次打和。

比勒費爾德 對 格雷特霍夫賠率

多德勒支上仗聯賽狂吞施禾利4蛋,近期表現不穩,但主場聯賽卻已連續3場不敗

多德勒支主場3場不敗

多德勒支箭頭迪查尼托利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出擔正;這位小將下半季開始得到重用,已攻入5球,效率不俗,是爭勝重心。

荷華高斯前鋒阿沙奧爾,近期間中會輪換擔正;上仗聯賽正選披甲,梅開二度,表現出色,今場可望保住正選。球隊已篤定升班,中場重心湯馬士般斯上仗賽後為完成任務深受感動,認為球隊經歷高低起跌,終實現目標。

多德勒支 對 荷華高斯賽前分析及數據

多德勒支上仗聯賽狂吞施禾利4蛋,近期表現不穩,但主場聯賽卻已連續3場不敗,守力夠穩,恃地利及決心或可搶得分數。荷華高斯上仗聯賽以3比0大勝FC燕豪芬,近期聯賽錄得3連勝;鎖定升班資格後或會放鬆,今場客戰不值追捧。雙方近3次交手,荷華高斯全勝;上次勝8比1。

多德勒支 對 荷華高斯賠率

馬斯特里赫特態勇質超可勝

馬斯特里赫特態勇質超可勝

迪加史卓普中場重心尼利上仗聯賽入波一度助球隊反超前,近4場聯賽入3球;此子今季聯賽已入11 球,是爭勝重心,今場會擔正出擊。

馬斯特里赫特後防重心雲希頓上仗聯賽「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添施格斯有望頂上擔正。前鋒迪朗洛查同場後備登場為球隊扳平,是他今季聯賽第4個入波;但此子整體表現普通,今場仍會先任後備。

迪加史卓普 對 馬斯特里赫特賽前分析及數據

迪加史卓普上仗聯賽以2比3不敵威廉二世,近期狀態平平;近3場聯賽1和2負,徘徊中游;季尾鬥志有限,主場出戰亦看淡。馬斯特里赫特上仗聯賽以1比3不敵阿爾克馬爾青年隊,聯賽4連勝走勢告終,但整體狀態仍算不俗,實力亦佔先;力爭上游,鬥志較佳,可以秤先。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上次2比2。

迪加史卓普 對 馬斯特里赫特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