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9 14:56:39
日報

今日有咩賭|蔚山現代主勝長驅直進 FC首爾發「光」發熱

分享:
今日有咩賭|蔚山現代主勝長驅直進 FC首爾發「光」發熱

5月9日晚上6時半3場馬會開盤韓職賽事,睇好浦項制鐵反彈客勝無「邱」 。至於蔚山現代迎FC江原料可主勝、FC首爾對FC光州同樣信得過主隊。

蔚山現代 對 FC江原(球賽編號FB1234,5月9日18︰30開賽)

FC首爾 對 FC光州(球賽編號FB1233,5月9日18︰30開賽,myTVsuper直播)

FC大邱 對 浦項制鐵(球賽編號FB1240,5月9日18︰30開賽)

蔚山現代拉開了第2位FC首爾有多達8分的領先優勢。

重心推介:蔚山現代主勝

蔚山現代有中堅兼隊長鄭昇炫、右閘金太煥及中堅林宗垠因傷缺陣。FC江原續有前鋒李庭協及中堅賀治贊臣正在養傷,2人依然傷勢未明。

蔚山現代剛戰作客3比0完勝FC大邱,延續榜首優勢,當中翼鋒黃宰煥成功開齋破網,並為球隊梅開二度。更重要的是,這場勝仗為蔚山現代拉開了第2位FC首爾有多達8分的領先優勢。

蔚山現代 對 FC江原賽前分析及數據

FC江原上仗作客0比2敗走FC水原,雖然對手於63分鐘有尹比加林被罰離場,可是他們未能好好利用多踢1人的優勢,其前鋒再1仗食白果而回。他們現時於積分榜上排在倒數第2。

蔚山現代今仗迎戰脆弱的FC江原,3分可說手到拿來,期待黃宰煥及周敏圭面對FC江原的防線有大顯身手的機會。蔚山現代近6次對FC江原全勝。

蔚山現代 對 FC江原賠率

FC首爾近3次對FC光州全勝,而FC光州近20次對賽中僅得1勝。

重心推介:FC首爾主勝

FC首爾上仗主場1比1賽和全北汽車,多得後備入替的前鋒朴東鎭建功,替球隊追成平手。FC首爾目前排在聯賽榜第2位,但已落後榜首的蔚山現代多達8分。儘管他們開季戰績不俗,可是仍在期待季前重點收購的黃義助可爭取更多入球。

FC首爾 對 FC光州賽前分析及數據

FC光州剛戰主場0比0悶和大田市民,現時排在聯賽榜第7位,僅領先第8位的FC大邱1分。若他們今季想躋身前4,必需寄望包括嚴智星在內的年輕球員取得更多入球,嚴智星今季聯賽目前只入1球。FC首爾今仗無疑是被睇好的一隊,不但因為坐擁主場之利,而且牌面上亦顯然高一班。FC首爾近3次對FC光州全勝,而FC光州近20次對賽中僅得1勝。

FC首爾 對 FC光州賠率

FC大邱上仗主場迎戰衛冕冠軍蔚山現代以0比3落敗

浦項制鐵反彈客勝無「邱」 

FC大邱上仗主場迎戰衛冕冠軍蔚山現代以0比3落敗,儘管慘敗而回,可是他們目前依然遠離降班區,暫時排在聯賽榜第8位。不過,顯而易見的是,丹尼爾派夏及施仙夏費蘭度2大進攻球員的受傷,令他們在前線的創造力大減。

浦項制鐵慘遭2連敗,剛戰作客就以1比2敗走濟州聯,唯一安慰獎是前鋒白星東取得1個入球,他今季10仗上陣錄得3入球2助攻,是其中1名表現較出色的球員。雖然浦項制鐵上周再輸1仗,但他們現時仍然守在聯賽榜第3位。

FC大邱 對 浦項制鐵賽前分析及數據

今仗很可能是勢均力敵的比賽,不過考慮到FC大邱在丹尼爾派夏及施仙夏費蘭度缺陣下戰力折損,而浦項制鐵大部分主力都狀態不俗,今仗有力秤先取勝。浦項制鐵近2次對FC大邱皆勝。

FC大邱 對 浦項制鐵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