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15 07:32:46
日報

澳職|威靈頓鳳凰冇態 布里斯班獅吼下盤可取

分享:
澳職|威靈頓鳳凰冇態 布里斯班獅吼下盤可取

4月16日早上11時澳職賽事,由3連敗的威靈頓鳳凰迎排名較低的布里斯班獅吼。正所謂寧買當頭起,主場勢弱讓平手/半球,一於布里斯班獅吼下盤可取。

威靈頓鳳凰 對 布里斯班獅吼(球賽編號FB0029 ,4月16日11︰00開賽,無線myTVsuper直播)

威靈頓鳳凰排第5,客軍布里斯班獅吼第8,而且近兩次對賽都由威靈頓鳳凰取勝,表面看似主隊較強。但威靈頓鳳凰已3連敗,當中分別以1︰5負前列球隊阿德萊德聯及墨爾本城,主場勢弱讓平手/半球,倒不如信剛以3球淨勝紐卡素噴射機的布里斯班獅吼下盤1.98倍。 

威靈頓鳳凰 對 布里斯班獅吼賽前分析及數據

近兩次對賽都由威靈頓鳳凰取勝

主主或主和博得過

對7場作客不勝的客軍布里斯班獅吼信心不足的話,分散投資亦可。威靈頓鳳凰近3場主場都在上半場先開紀錄,分散投資可考慮。半全場主主3.05倍或主和12.5倍。

威靈頓鳳凰 對 布里斯班獅吼賠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