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5 04:30:53
日報

西班牙盃|賓施馬率皇馬決戰奧沙辛拿

分享:
賓施馬 莫迪歷 雲尼斯奧斯

失意西甲聯賽的皇家馬德里,季尾要連奪兩盃,未來兩戰最為關鍵;明晚香港時間深夜,先在西班牙盃決賽鬥奧沙辛拿(07/05 04:00),主帥安察諾堤必精銳盡出,務求第20度捧盃兼一嘗9年夙願!

剛在聯賽半力出擊,0比2不敵皇家蘇斯達的皇馬,聯賽跌至第3位,在餘下5輪賽事落後榜首巴塞隆拿14分,衛冕名存實亡;但皇馬季內已先後捧走歐超盃、世界冠軍球會盃,現仍有西班牙盃及歐聯兩大錦標「叫胡」。安帥賽前說:「我們近期在聯賽的發揮不穩及水平下滑,幸好仍有兩盃可爭,希望最後可幫助我們修正今個球季。」

皇馬在今屆西盃先後淘汰維拉利爾、馬德里體育會及巴塞隆拿,決賽在塞維利亞的中立場鬥聯賽中游分子奧沙辛拿,必被看高一線。球隊中場卡馬雲加與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上仗聯賽停賽,今場可齊擔正。王牌射手賓施馬該戰聯賽未有隨軍,聯同復操的莫迪歷有望在決賽領軍,陣容強勁。賓施馬上月3度在連中三元,且看能否在個人5月首戰又再發威,助球會取得2013/14年後,首個西班牙盃,並為下周歐聯迎戰曼城壯聲威。
 

阿拿沙迪 蒙卡約拿 皇馬

奧沙主帥勉球員傾出所有

未捧過西班牙盃的奧沙辛拿,今屆晉級之路驚險,包括兩次戰至加時及一次互射12碼;上一圈兩回合計僅以2比1淘汰畢爾包。球隊上仗西甲1球受挫巴塞,2019年才帶領球隊升班的神奇主帥阿拿沙迪仍感滿意,為球員在防守上的努力感自豪,並提醒隊員要傾出所有,在今場盃賽決賽爭勝。主力中場蒙卡約拿上仗西甲停賽,今場可以復出擔正。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