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3-21 10:43:00
日報

香港足球隊硬撼烏茲別克 晚上8時旺角場演好戲(附直播連結)

分享:
世界盃外圍賽 世界盃外圍賽 世界盃外圍賽 世界盃外圍賽

年初在亞洲盃贏盡口碑的中國香港足球代表隊,今晚將回到世盃外亞洲區賽場,於E組在旺角場迎戰勁旅烏茲別克。港足暫時首兩輪1和1負,而烏軍兩戰1勝1和,在亞洲盃更打入8強,實力非凡;牌面輸蝕的港足,期望在4名中超兵加上射手艾華頓(Everton Camargo)壓陣下,在地頭爭取佳績! (港台電視32台今晚20:00直播)

世盃外亞洲區進行到第二圈分組賽,小組4隊中,前兩名可晉級;港足目前在E組兩戰得1分,得失球不及同分的土庫曼排包尾,伊朗與烏茲別克則同得4分。港足在分組賽首戰吞伊朗4蛋,上仗則主場與土庫曼打和2比2,表現明顯進步。

更令球迷驚喜相信是港足年初亞洲盃,雖於分組賽3戰全敗出局,然而重遇伊朗之戰,卻是僅負0比1兼形勢不輸蝕;球隊在主帥安達臣(Jorn Andersen)帶領下,已開始掌握逼搶踢法的竅門,球員體力得以提升,今夜迎戰烏茲別克,格外令人期待。

香港足球隊Vs鳥茲別克直播連結 港台電視32台

中超兵孫銘謙茹子楠安永佳成骨幹

人腳方面,安達臣公布本月主客兩鬥烏茲別克名單,除了杜度(Dudu)、勞烈斯、梁諾恆與費蘭度(Fernando)等均因傷落選外,大部份主力都在陣中;包括4名中超兵孫銘謙、周緣德、茹子楠及安永佳,而在德國落班的前鋒米高,理文射手艾華頓均可候命。

Ad Block

烏茲別克前鋒効力意甲

對手烏茲別克今次同樣精銳盡出,主力射手、効力意甲卡利亞里的索莫魯度夫(Eldor Shomurodov)與效力俄超魯賓卡山的防線重心阿舒亞馬托夫(Rustam Ashurmatov)都在陣中。烏軍之前兩場分組賽包括賽和伊朗2比2及3比1擒土庫曼,已證明實力在港足之上,今場對3分當然亦是志在必得。

同晚伊朗主場對土庫曼之戰,主隊名將射手泰尼米(Mehdi Taremi)與阿斯蒙(Sardar Azmoun)均會擔正出戰;實力必在靠港超傑志外援明加索夫(Ruslan Mingazow)支撐的土庫曼之上,客軍硬撼伊朗只求輸少當贏。(球賽編號FB3492,3月22日0:00開賽)

Ad Block

相關連結:香港賽馬會網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