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20 13:34:24

港將陳晉一外借至西班牙皇家聯盟 年初一或首次披甲

分享:
陳晉一曾在去年8月的友賽中上陣。(皇家伊倫聯提供)

陳晉一曾在去年8月的友賽中上陣。(皇家伊倫聯提供)

去年中已到西班牙第3級別聯賽球會皇家聯盟試腳的港腳陳晉一,周五(20日)正式由傑志外借到該會至2024年6月。皇家聯盟已在轉會窗重開後為陳晉一完成註冊,他最快將會在下周日大年初一首次為皇家聯盟上陣。

陳晉一曾在去年8月的友賽中上陣。(皇家伊倫聯提供) 陳晉一曾在去年8月的友賽中上陣。(皇家伊倫聯提供)

陳晉一於傑志官方訪問中表示:「知道香港球迷很留意我的動向,感謝球迷支持和關心。季初隨皇家聯盟出戰熱身賽,獲得很多寶貴的經驗。註冊完成後有望出戰正式賽事,我相當期待在場上交出令人滿意的表現,亦能借這難得的機會,提升自己的能力。」

陳晉一早前為球會拍攝的主客球衣照片 陳晉一 陳晉一 陳晉一早前為球會拍攝的主客球衣照片 陳晉一早前為球會拍攝的主客球衣照片 陳晉一早前為球會拍攝的主客球衣照片 陳晉一早前為球會拍攝的主客球衣照片

皇家聯盟現時於西班牙第3級別聯賽第二組以26分排第11位,他們將於下周日(22日)主場迎戰面對榜首的CD艾丹斯,陳晉一屆時有機會首次為球隊在正式賽事上陣。

陳晉一

陳晉一早前亦有拍攝團隊照。

艾馬利為皇家聯盟老闆

皇家聯盟已成立107年,主場位於巴斯克地區,是西甲聯賽的創始球會之一,不過之後大多數時間都在低組別聯賽打滾。而球會在2021年被前阿仙奴主帥,現任阿士東維拉領隊艾馬利收購,成為旗下的一支球會。艾馬利的祖父及父親本身都是該隊的球員。

傑志表示,陳晉一早前到西班牙參加該隊前主教練甘巴爾統籌的「全球青年精英足球計劃」受訓約半個月,成功得到今次試腳機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