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31 16:58:34

港超聯|羅生門? 意丁球會官宣加盟 傑志「箭靶」外援否認離隊

分享:
奧拿斯今季加盟傑志後表現未如理想,至今在各項賽事上陣5場

奧拿斯今季加盟傑志後表現未如理想,至今在各項賽事上陣5場

港超聯班霸傑志今季表現不似預期,其中一名備受球迷批評的新援、前尼日利亞國腳奧拿斯(Ogenyi Eddy Onazi),被意大利第四級球會Avezzano Calcio宣佈,將在下周接受體檢後加盟。轉會網站transfermarkt亦顯示奧拿斯已轉會至Avezzano Calcio。

惟這名曾效力意甲拉素、出戰20142018年世界盃決賽周的30歲中場及後在社交平台澄清自己會繼續留在傑志:「外界指我已與新球會簽訂合約,但這並不是事實,我目前仍為傑志效力,且每天努力訓練。的確我們目前表現並非最好,但希望球迷可以保持冷靜及正面,球隊需要你們支持才可扭轉局面。」

奧拿斯今季加盟傑志後表現未如理想,至今在各項賽事上陣5場,未有入球或助攻,亦未有一場踢足全場,表現受到球迷批評。他最後一場為傑志上陣的賽事已經是104日對獅城水手的亞冠盃,只踢了上半場就被換出,及後未有出現在大軍名單中。

港超聯|羅生門? 意丁球會官宣加盟 傑志「箭靴」外援否認離隊

港超聯|羅生門? 意丁球會官宣加盟 傑志「箭靴」外援否認離隊

傑志今季表現未如預期

傑志今季表現未如預期,亞冠三場分組賽全敗,港超聯在打少一場下落後榜首理文4分,雙方此前交手,傑志作客以1:4落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