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17 14:38:46

港足出發泰國備戰 7月東亞盃先鬥日韓

分享:
香港代表隊今日啟程到泰國備戰亞洲盃外圍賽。(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代表隊今日啟程到泰國備戰亞洲盃外圍賽。(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足球代表隊今日(17日)啟程前往泰國,為6月舉行的亞洲盃外圍賽進行備戰。這亦是香港隊主帥安達臣領軍下的首個比賽。而東亞足球協會今日亦確定在7月舉行的東亞足球錦標賽賽程,其中香港會先對日本及南韓,在最後一仗才會面對中國隊。

25名香港代表隊的集訓成員,今早與安達臣等職員出發泰國。港隊會在當地進行集訓至29日,之後會到吉隆坡與馬來西亞國家隊進行友賽。然而由於內地球會拒絕放人,令在內地效力的港將悉數未能歸隊備戰。安達臣批評內地球會施壓以致港將未能獲得徵召。

之後到印度參與亞盃外

港隊在亞洲盃外圍賽第3圈被編入D組,賽事會在6月8日起於印度進行,港隊首場會是對阿富汗,之後會對柬埔寨及印度,分組賽首名將可以直接晉身下年的亞洲盃決賽周,而6個分組的5支最佳成績次名,亦可以打入決賽周。不過在中國宣布放棄主辦之後,目前未知來年亞洲盃在何地舉行。

而早前同樣被中國放棄舉辦的東亞錦標賽,今日就公布新的賽程。其中香港隊會在7月19日,在鹿島球場迎戰日本,之後在7月24日在名古屋的豐田球場面對南韓,到最後一個賽日才會對上中國隊。

Ad Block
Ad Block
今年東亞錦賽程。(東亞足協圖片)

今年東亞錦賽程。(東亞足協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