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28 16:04:38

澳網︱港將黃澤林奪青年組男雙冠軍

分享:
黃澤林與Bruno Kuzuhara贏得澳網青年組男雙冠軍。(香港網球總會Facebook圖片)

黃澤林與Bruno Kuzuhara贏得澳網青年組男雙冠軍。(香港網球總會Facebook圖片)

香港的17歲男子網球手黃澤林,在今日(28日)舉行的澳洲公開賽青年組男雙決賽,與拍檔Bruno Kuzuhara輕鬆地以盤數2:0,擊敗來自美國的Alex Michelsen與巴拉圭的Adolfo Daniel Vallejo,取得個人第2個大滿貫青年組男雙錦標。

作為賽事2號種子,黃澤林與Bruno Kuzuhara在決賽的首盤,於第4局打破來自美國及巴拉圭組合的發球,並以6:3的局數先贏得第1盤。第2盤的比賽,二人再次於第3局戰至「刁時」,第2次打破對手的發球局,令他們取得優勢。可是在第10局,黃澤林與Bruno Kuzuhara未能保住發球局,被追平居數5:5。雙方在第2盤要打到決勝局,黃澤林與Bruno藉對手一次沒壓力下的失誤,最終以7:3的細分獲勝,以盤數2:0擊敗對手。

黃澤林是第2次取得大滿貫的青年組錦標,對上一個是去年美國公開賽的青年組男雙冠軍。至於Bruno Kuzuhara雖然是首次與黃澤林在大滿貫合作,不過Bruno同時亦已經打入青年組的男單決賽,有機會同時取得單打及雙打的冠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