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3-17 04:30:00
日報

無視隔離令 車仔中場美臣蒙特出外踢波斷正

分享:
美臣蒙特偷偷出外踢波。

美臣蒙特偷偷出外踢波。

車路士翼鋒赫臣奧杜爾上周確診新冠肺炎,所有曾與他有接觸的職球員均須留家隔離,但陣中新星美臣蒙特被發現偷偷出外踢波,或會被罰款處分。英國《鏡報》報道,美臣蒙特周日現身Trent Park足球中心踢波,同場還有其老友、同是21歲的韋斯咸中場迪格蘭賴斯。一名目擊球迷表示:「我帶14歲的兒子到那裡訓練,我們發現一架看起來有點誇張的車子,我們都好奇誰在車裡,我的兒子認出司機是美臣蒙特。跟著另一架車子駛進來,內裡有三、四個人。他們踢五人或六人足球,迪格蘭賴斯都有份。」
 

沒有比賽及操練,球員確實悶透,利物浦中場阿歷士張伯倫就與女友在家中跳舞解悶,兩人舞步非常合拍,獲得不少網民讚賞;其隊友占士米拿則「毒」得多,他以一個人坐定定為茶包分類的影片作回應,並稱從中得到「很多歡樂」,看來是為了搞笑。

占士米拿分茶包自得其樂。

占士米拿分茶包自得其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