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27 04:30:00
日報

王子回歸 筋肉型男忘不了足球 費托宣布復出

分享:
2019年隨鳥棲砂岩訪港出戰賀歲盃。

2019年隨鳥棲砂岩訪港出戰賀歲盃。

馬體會青訓出身,未知復出效力哪間球會。

馬體會青訓出身,未知復出效力哪間球會。

昔日的球壇王子,今天的筋肉型男,宣布回歸球壇!前西班牙國腳型男費蘭度托利斯在社交網發布重大訊息,聲言要復出球壇,「This Friday I will release my new kit」,周五宣布新去向!37歲的費托近年積極投入健身運動,練成一身瘋狂肌肉,但相信一眾費托迷仍熱切期待這位昔日西班牙金童重返足球賽場,再展示其高質的射門技巧。

馬德里體育會青訓出身,費托成名之後,先後効力過利物浦、車路士、AC米蘭,之後再重返馬體會;最後在2018年轉戰日職,加盟鳥棲砂岩,並在2019年掛靴。近兩年間,費托除了重返馬體會參與青訓教練工作外,更多時間是投入健身運動。近月他先後數次在社交網站發放新相片,只見以往偏向瘦削鋼條身形的他,驚變筋肉狂人;除了依然保持一張俊俏臉孔,身形確實相當嚇人。


正當大家以為他已逐漸遠離球壇,他近日卻上載一張自己穿起9號球衣照片,並寫上:「我所了解的生活只有一種,那便是踢足球,因此我決定復出。本周五,我會公布新去向。」究竟費托回歸球壇是認真或是某種宣傳活動,現時仍是一個謎;也許無論是馬體會或利物浦球迷都會期望金童回歸,又或是轉戰美職或再戰日職等,都肯定會在球壇掀起一股旋風。


事實上,球壇過去亦不乏傳奇名將退役後不甘寂寞,回歸球壇。單是剛過去一季,之前在德甲拜仁慕尼黑退役的荷蘭翼鋒「小飛俠」洛賓,去年便在家鄉重投荷甲格羅寧根懷抱;最終雖然全季飽受傷患困擾,但仍有一定的上陣場數,並取得入球,總算能帶給球迷更多美好回憶。至於「費托」復出最終如何發展,球迷只能拭目以待。

Ad Block
費托公布復出消息。

費托公布復出消息。

費托掛靴後轉投健身界。

費托掛靴後轉投健身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