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03 04:30:00
日報

紅魔救兵到 蘇B力撐

分享:

今季表現欠穩、攻力一般的曼聯,在年輕射手拉舒福特養傷下,更突顯紅魔中前場欠缺組織及突破能力,主帥蘇斯克查亦不得不豪花5,500萬歐元從葡超士砵亭買入中場波基斯費蘭迪斯(圖1),以及在1月轉會窗關閉前,從中超上海申花借用前屈福特前鋒、尼日利亞國腳恩哈路(Odion Ighalo)救急。至於兩名救兵能否助紅魔重回勝軌,力爭英超前四及盃賽錦標,則要拭目以待。

恩哈路

恩哈路

新一代晉葡萄牙國腳、25歲的波基斯費蘭迪斯,剛在其英超地標戰,主場迎擊有大批「同鄉」球員的狼隊,表現屬中規中矩,在中場扮演駁腳、分波角色,亦有顯露他遠射能力,相信應可在曼聯中場發揮一定作用。曼聯此仗最終只能以0入球,與對手言和,落後第4的車路士6分,領隊蘇斯克查則似乎十分滿意波基斯費蘭迪斯首戰的表現,再次讚波基斯是頂級球員,多次參與中場進攻,個性及態度有能力振奮球隊。


至於另一名即將登場的鋒將恩哈路,蘇B亦向紅魔迷大派定心丸,形容這宗是「重要」交易,指恩哈路是不同類型的前鋒,亦有往績支持,同時可讓其在福仔缺陣期間,與安東尼馬迪爾及格連活特輪換上陣。30歲的恩哈路,有1.88米身高,速度及體能不俗,但射術一般,不過在效力英超屈福特時,入球量尚算合格,其中在2015/16年球季,上陣37次入15球,其在2019年以5球成為非國盃神射手,上季中超上陣17次亦入10球,正是蘇B所說的「往績」,以今季紅魔「正前鋒」缺貨的情況下,就只能寄望這位替工能盡快融入球隊,令紅魔有更多入球板斧,繼續挑戰英超前四、歐霸及足總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