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0 10:57:57

美網︱莎蓮娜威廉絲計劃賽後退役

分享:
莎蓮娜計劃美網後退役。(路透社)

莎蓮娜計劃美網後退役。(路透社)

今年最後的一項大滿貫錦標美國公開賽,將會在月底舉行。女單前世界排名第一,23個大滿貫得主的莎蓮娜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6月的溫布頓復出之後,於正舉行的多倫多公開賽獲勝後,透露退役的計劃。

40歲的莎蓮娜自去年溫網因傷退賽後,休息近一年才復出。不過莎蓮娜在單打首圈就出局。在周一(8日)的多倫多公開賽首圈,莎蓮娜擊敗西班牙的Nuria Parrizas Diaz,取得14個月以來的首仗勝利。在賽後莎蓮娜在Instragram透露自己退役的想法。莎蓮娜表示「時間正在倒數。我將會很享受未來的數個星期。」

退役後打算再添丁

莎蓮娜表示,在雜誌Vogue寫下自己的想法「不幸地我沒有準備好去贏今年的溫布頓,而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準備在紐約(美網)勝出。不過我會去試。」她表示:「我知道有些球迷夢想我可在那天於倫敦追平Margaret Court的紀錄,然後在紐約(美網)打破她的紀錄,之後在頒獎禮上說再見。我收到的,這是很夢幻,不過我不是在尋求一些儀式,最後在場的時刻。我不擅長說再見,這是世界最壞的。但請了解,我對你們的感激遠勝於任何文字的描述。」

Ad Block

莎蓮娜又在雜誌透露,自己退役後計劃更多時間與5歲的女兒及丈夫Alexis一起,又指她計劃再添多一個孩子。莎蓮娜過去23次奪大滿貫冠軍,與Margaret Court的24個大滿貫只差一次。

Ad Block
莎蓮娜計劃美網後退役。(路透社)

莎蓮娜計劃美網後退役。(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