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5 13:13:21

英女王逝世︱格流無視歐洲足協照播國歌 些路迪未有默哀球迷標語反皇室

分享:
格拉斯哥流浪在無視歐洲足協的禁止,賽前播放英國國歌。(路透社)

格拉斯哥流浪在無視歐洲足協的禁止,賽前播放英國國歌。(路透社)

格拉斯哥流浪、車路士、曼城3支英國球會,早前向歐洲足協申請,希望在賽前為英女王進行默哀,以及播放英國國歌,不過歐洲足協僅批准進行默哀,但否決播國歌的決定,不過格流在對拿玻里的比賽,無視歐洲足協的阻止,仍在默哀後播放國歌。不過同樣來自蘇格蘭的些路迪,就未有作任何儀式,包括默哀,而且球迷會更展出反皇室的標語。

歐洲足協早前批准在賽前舉行低調儀式悼念,但不會播放任何歌曲,當中包括歐聯的主題曲,然而格流卻無視決定,仍在比賽前播國歌,流浪球迷亦有跟着唱,歐洲足協目前未有就格流的行動作出評論。至於車路士賽前安排獻上花圈,而球迷則在看台上自己唱出英國國歌。作客的薩爾斯堡紅牛,亦呼籲到英國的球迷,在前往球場時保持安靜,以示對主隊及英女王的逝世作尊重。

不過,同樣來自蘇格蘭的些路迪,在與薩克達於波蘭進行的比賽,賽前未有進行默哀。而些路迪的球迷,在看台上掛起「Fxxk the Crowd」反對皇室的標語。

另外,在周末重啟的英超賽事,除了會播放英國國歌及進行默哀,球員亦會戴上黑臂章,而各隊的領隊將會穿上西裝。球場的螢幕會展示英女王的影像,而球場會下半旗。同時球迷要求,在比賽70分鐘的時候鼓掌,以紀念英女王登基70周年。

Ad Block
些路迪球迷展示反對皇室的標語。(路透社) 車路士賽前默哀。(路透社) 車路士球迷展示橫額悼念英女王。(路透社) 格拉斯哥流浪賽前播放英國國歌。(路透社) 曼城球迷展示英國國旗及英女王圖像。(路透社) 曼城賽前進行默哀。(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