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3 01:48:52

英超︱曼聯:與C朗達成解約協議

分享:
CRON

曼聯官方宣布,與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達成解約協議,即時生效。會方並在聲明中感謝他兩次效力球會時作出的貢獻。

C朗拿度

C朗拿度與坦夏不和。

球會在官方網站公布消息,感謝這名葡萄牙球星,並祝福對方前程似錦。C朗亦發表聲明,「隨着與曼聯的對話,我與球會達成協議提早解約。我深愛着曼聯與球迷,這一點將永不變改。但是,這感覺是作出改變的時候,我希望球隊在餘下的球季以及將來,一切成功。」

C朗正備戰世界盃決賽周,期間曼聯宣布與他解約。(路透社)

C朗於2003年首度效力曼聯,奠定球王地位,之後他投皇家馬德里和祖雲達斯。去季C朗幾乎加盟死敵曼城下,接獲恩師費格遜(Sir Alex Ferguson)的電話,因而回歸曼聯;兩度效力共上陣346場攻入145球。今季季初多番傳出他欲離隊他投,C朗一一否認,但季初延遲歸隊,加上在英超鬥熱刺一役拒絕上陣等,令他與領隊滕哈格(Erik ten Hag)的不和浮上水面。

爆炸性訪問注定「冇彎轉」

C朗近日的爆炸性訪問,令他與曼聯的關係推至冰點。他在訪問直言「被教練惹怒了。不讓我正選,然後教練要我最後3分鐘落場」,並直言不尊重滕哈格。這名葡萄牙球星又狂插曼聯的訓練設施十年如一日,並批評球隊去季解僱蘇斯克查(Ole Gunnar Solskjær)後以蘭歷克(Ralf Rangnick)接任看守領隊,直言「不認識他,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C朗的爆炸性言論,除了引起部份曼聯球迷反彈,原本力撐他的名宿里奧費迪南(Rio Ferdinand)等均紛紛轉軚。如今C朗與曼聯的緣份,確定已到盡頭。

C朗正於卡塔爾為葡萄牙出戰世界盃決賽周,將於香港時間周四深夜亮相H組首戰鬥加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