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19 10:35:00

英超︱傳曼聯尋求與C朗解約 曼聯:調查完成前無評論

分享:
2022-11-10T183655Z_671550612_UP1EIBA1FPG9V_RTRMADP_3_SOCCER-ENGLAND-MUN-AVA-REPORT.JPG

C朗專訪向曼聯發炮。(路透社)

曼聯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與Piers Morgan的專訪足本內容已播出,當中他猛烈批評球會和領隊,令球會震怒,會方即發聲明指已開始採取適當的行動。曼聯聲明指,已就基斯坦奴朗拿度的爭議性訪問展開了適當措施,暫不會對事件作進一步評論。英國《每日鏡報》估計曼聯不排除與C朗解約,並會對有關訪問採取法律行動。

如此舉動或許與C朗未經曼聯同意下接受訪問有關,他在言談間稱自己遭球會出賣,對紅魔班主格拉沙家族作出批評,更直指自己不尊重領隊滕哈格(Erik ten Hag),對球會形象造成不少的負面影響,甚至有機會導致經濟損失。據傳媒報道指,滕哈格已跟球會高層商討過如何處理問題,不過最終話事權,將會落在曼聯的聯合主席祖爾格拉沙一人身上。

另有消息指,曼聯正尋求法律意見,計畫與這名葡萄牙巨星解約。50萬英鎊(約460萬港元)周薪的C朗目前餘下七個月合約,但曼聯希望可以在不用賠償下與他解約,讓他在1月以自由身加盟其他球會,同時想盡快解決此事,以免影響下半季。

 

C朗認為球隊是有意迫走他。(路透社)

C朗認為球隊是有意迫走他。(路透社)

朗尼:C朗要面對自己老去的事實!

另外,C朗在訪問裡亦表示不明白為甚麼朗尼(Wayne Rooney)批評自己,直言兩人不是朋友,更以「叛徒」去形容這位現任華盛頓聯隊主帥。

37歲的朗尼對此大方地回應指,「C朗是出類拔萃的球員,他與美斯是球壇最佳的2位球員。我說的並非批評,我只是說所有人都會老去,C朗顯然也感受到,終須面對。」朗尼又指,C朗在訪問中的說話非常奇怪:「他的訪問在全球播放,他有些評論很奇怪,但我相信曼聯在看完完整的訪問後會處理好此事,他們將採取任何必要的行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