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23 01:12:26

英超|煞科日峰迴路轉 曼城反勝維拉成功衛冕

分享:
曼城驚險反勝維拉,近5季第4次英超封王。(路透社)

曼城驚險反勝維拉,近5季第4次英超封王。(路透社)

英超煞科日峰迴路轉!衛冕的曼城最終戰反勝阿士東維位32,以382963負得93分的佳績,保持賽前1分的優勢,力壓利物浦,在主場捧走英超獎盃,亦是近5季第4次封王。紅軍雖然同樣反勝狼隊31,但積分未能超前藍月亮,同時宣布今季「四冠王」夢碎,要收拾心情,於下周與西甲皇家馬德里爭歐聯寶座。

根度簡成為藍月亮反勝功臣。(路透社)

根度簡成為藍月亮反勝功臣。(路透社)

開賽前在聯賽榜以1分優勢領先的曼城,面對由謝拉特領軍的維拉,縱然稍佔主導權,然而遲遲未能打開紀錄,反而被維拉的卡殊在37分鐘頭槌攻破大門。換邊後,藍月亮加強攻力,期望收復失地,不過事與願違,被維拉的古天奴在69分鐘射入,藍月亮落後到02。根度簡後備入替,成為賽事轉捩點,這位德國國腳先在76分鐘將比數改寫成12,及後洛迪為藍月亮追成22,根度簡在完場前9分鐘的入球,更協助球隊反超前32,最後成功捧盃。

卡殊的頭槌入球為維拉打開紀錄。(路透社) 古天奴為維拉領先至2比0。(路透社) 根度簡為曼城追成1比2。(路透社) 洛迪遠射扳平2比2。(路透社) 根度簡今仗梅開二度。(路透社)

紅軍勝狼隊未能奪標

紅軍方面,開賽僅3分鐘便失守。狼隊的尼圖把握對手尚未入局,接應隊友占美利斯傳中輕鬆射入。落後的紅軍之後傾力反撲,終於在21分鐘後憑文尼的入球扳平。之後沙拿和羅拔臣分別在8489分鐘取得入球,結果紅軍反勝對手31,可惜仍不足以贏得聯賽錦標。

紅軍開賽僅3分鐘被狼隊的尼圖攻破大門。(美聯社) 文尼21分鐘為紅軍扳平。(路透社) 沙拿近門射入,協助紅軍反超前。(美聯社) 羅拔臣將比數改寫成3比1。(美聯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