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23 01:03:06

英超|孫興民沙拿齊奪神射手 熱刺保前四

分享:
孫與民成為首位亞洲球員奪英超神射手。(美聯社)

孫與民成為首位亞洲球員奪英超神射手。(美聯社)

英超「爭前四」的熱刺及阿仙奴,分別以5比0擊敗已降班的諾域治及5比1大勝上輪己成功護級的愛華頓,兩隊賽後名次不變,阿仙奴繼續落後兩分,最終只能以第5名身份,繼續爭歐霸盃;而最後5仗獲4勝的熱刺,以71分贏得「前四」,與第3名的車路士及頭二位球隊齊出戰歐聯大舞台。

射手榜方面,賽前落後1球的孫興民在最後一仗梅開二度在射手榜以23球,與在狼隊身上取得1個入球的利物浦神鋒穆罕默德沙拿,同獲神射手獎。孫與民成為首位亞洲球員奪英超神射手,而23個入球更屬「全生波」(沒有12碼入球),更是難能可貴。

孫興民今季表現突出 哈利卡尼 孫興民奪英超神射手獎創歷史 孫興民與隊友慶祝 沙拿奪英超年度最佳進攻組織者(Playmaker)及神射手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