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9 04:30:23
日報

英足盃|加時絕殺利物浦 紅魔小兵一戰成名

分享:
英足盃 英足盃 英足盃

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朝!由2021年加盟曼聯至今,一直未受重用的科特迪瓦神奇小子阿密特迪亞路,在英足盃半準決賽的「雙紅會」,為「紅魔」後備登場,於加時戰補時絕殺利物浦,協助球隊險勝4比3,粉碎了宿敵「紅軍」今屆4冠王美夢外,也為曼聯及領隊坦哈格帶來挽救球季的機會。曼聯4強又抽到上上籤,將遇上英冠高雲地利,繼續向爭逐今季唯一錦標進發。

曼聯在奧脫福與紅軍又合演一場經典對決,雙方法定時間打和2比2;加時戰上半場利物浦憑哈維艾利諾入波取得領先;但拉舒福特與迪亞路在最後階段的入波,終領曼聯險勝4比3。

迪亞路︰最重要的入球

在加時的補時階段攻入絕殺球的迪亞路,是年僅21歲的科特迪瓦國腳翼鋒,自2021年初由阿特蘭大加盟後,一直未受重用,對上兩季更先後被外借往格拉斯哥流浪與新特蘭;其中上季在英冠代表「黑貓」攻入14個聯賽入球,今季得到留在紅魔一隊的機會;可惜受傷患影響,之前僅在英超兩度後備上陣合共不足10分鐘,苦候大半個球季,今戰在奧脫福終於一球成名。

今戰85分鐘後備登場的迪亞路,賽後興奮說:「精彩一戰,我們配得上勝利,表現很好,是今季最好表現之一。在如此重要時刻入波,我想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入球。」不過,迪亞路因為脫衣慶祝入波,領下個人今場第二面黃牌被逐,將在下場英超停賽,但預料無阻他在4強於溫布萊出戰由前曼聯球星羅賓斯帶領的高雲地利,助紅魔爭入決賽。

Ad Block

坦克︰曼聯今季轉捩點

主帥坦哈格賽後表示:「今場也許會是我們球季的轉捩點,因為可以帶給球隊能量。」他亦大讚兩名後備奇兵迪亞路與安東尼馬菲奧斯。另邊廂,利物浦主帥高普則為出局失望,更在賽後受訪時向一名挪威記者發脾氣,中途離開。同晚另一場半準決賽,車路士以4比2擊退李斯特城,4強戰將會硬撼曼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