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31 13:39:27

葡乙上陣無厘頭獲選最佳球員 三浦知良自覺尷尬

分享:
三浦知良在對歷索斯比賽獲選最佳球員。(Twitter圖片)

三浦知良在對歷索斯比賽獲選最佳球員。(Twitter圖片)

56歲的日本國寶三浦知良,今季以外借身份加盟葡萄牙乙組球會的奧利維倫斯,並在煞科戰上陣。在賽後他獲選為比賽的最佳球員。不過這位最年長的職業球員卻對這種「豬肉獎」感到尷尬,他指感覺不太好,又指自己雖然不願意領獎,不過因為不領獎會罰款才尷尬地拿下。

56歲的三浦知良再度外流,除了在日本外也在歐洲引起關注。這位足球界的長青樹,在下半季賽事取得3場的上陣,當中包括聯賽煞科對歷索斯的比賽。在賽後他於周二(30日)返回日本。對於在煞科戰獲最佳球場引起爭議,三浦表示:「對於MOM,我自己感覺不太好。我認為是有更合適的選擇,這似乎是電視台或是賽會的決定。」他表示:「我又沒有入球和助攻,我希望是打得好而獲得。我沒有入球,而且有更合適的選擇,我是想拒絕的,不過球隊的職員說『不領獎會被罰錢』,所以我沒有選擇只能硬着頭皮去領獎。」

對於自己的去留,三浦表示自己仍未知道去向,但希望獲得下一個報價,並表示自己希望看看在哪裡可以繼續享受對足球的熱情。不過他指自己已習慣葡萄牙的生活,意味仍有機會留在歐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