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20 12:37:02

西國盃︱皇馬驚險反勝維拉利爾 巴塞炒低組別球隊晉級

分享:
施巴路斯的入球為皇馬反勝。(路透社)

施巴路斯的入球為皇馬反勝。(路透社)

皇家馬德里與巴塞隆拿,在戰畢西班牙超級盃之後,就返回西班牙出戰國王盃的比賽。皇馬在作客對維拉利爾,在半場落後2球下,以3:2反勝晉身8強。而巴塞就作客第3級聯賽的施奧達,以5:0大勝。

過去39次打入國王盃的決賽,不過對上一次已經8年前,皇馬在今場的16強比賽打得並不輕鬆。作客面對黃色潛水艇,4分鐘就先落後,伊天卡普爾(Etienne Capoue)禁區窄位勁射,為主隊取得領先。而卓禾斯(Samuel Chukwueze)在40分鐘把握皇馬防線的漏洞,令維拉利爾半場領先2:0。

Ad Block
皇馬戲劇性反勝維拉利爾晉級。(路透社)

皇馬戲劇性反勝維拉利爾晉級。(路透社)

皇馬下半場追3粒

下半場皇馬大反擊。先是雲尼斯奧斯祖利亞(Vinicius Junior)在57分鐘為皇馬追回一球,而艾達米列達奧(Eder Militao)在69分鐘建功,為皇馬追平。比賽進入到下半場的補時,丹尼施巴路斯(Dani Ceballos)禁區頂接應隊友回傳射入,令皇家馬德里以3:2反勝入8強。

至於國王盃史上最多冠軍的巴塞隆拿,作客面對16強唯一的第3級聯賽球隊施奧達,巴塞憑拉芬夏比洛尼(Raphinha)上半場先開紀錄,加上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下半場梅開二度,以及安素法迪(Ansu Fati)與基斯爾(Franck Kessie)的入球,以5:0輕取對手。

Ad Block
安素法迪入球,協助巴塞獲勝。(路透社)

安素法迪入球,協助巴塞獲勝。(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