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03 06:00:00

赤兔7 PRO跑鞋 回彈、推進、穩定、抓地全全方升級

分享:
赤兔7 PRO跑鞋  回彈、推進、穩定、抓地全全方升級

赤兔7 PRO跑鞋 回彈、推進、穩定、抓地全全方升級

跑鞋推薦之中,二月要留意李寧牌的競速訓練跑鞋「赤兔 7 PRO」及日常訓練跑鞋「超輕21」。前者 回彈、推進、穩定、抓地全全方升級,是跑步界值得留意的新產品。而「超輕21」歷經20代的升級改良,再進一步輕彈進步。

赤兔7 PRO跑鞋再度進化    全能跑將全方位升級

「赤兔」系列因為回彈力、穩定性及耐用度皆非常出色,故成為李寧品牌跑鞋系列中的全能跑將。「赤兔 7 PRO」延續系列高性價比及全方位優質體驗的特性,升級配置及設計,為跑者帶來一對適合於不同場地進行系統性訓練的競速訓練跑鞋。

在中底配置方面,李寧赤兔7 PRO較赤兔 6 PRO加厚17%,同時嚴格控制重量,提供更強勁的回彈力,為跑手的速度訓練提供更大助力。為了確保提速時的流暢性,赤兔 7 PRO還提升了鞋頭的上翹幅度,為跑手提供更強的推進力;在穩定性上,赤兔 7 PRO 也進行了升級, 不但用上全掌雙層結構,兩種密度的中底確保跑動時的動態平衡,更加入 PROBAR LOC 足弓穩定系統加強抗扭力,為足弓提供更好支撐,穩定性全面提升;作為全能訓練跑鞋,耐用性亦是赤兔 7 PRO著重考慮的性能要素,在大底耐用度上,繼續採用GCR 輕量防滑橡膠,其耐磨性及抓地力已得到廣泛認同。而鞋面耐用度上同樣有針對性升級,鞋身採用MONO紗線製作,更輕巧透氣同時包裹感十足,耐磨及抗撕裂性亦大幅提升。

▼李寧赤兔 7 PRO圖輯▼

跑鞋推薦,李寧赤兔 7 PRO 跑鞋推薦,李寧赤兔 7 PRO 跑鞋推薦,李寧赤兔 7 PRO 跑鞋推薦,李寧赤兔 7 PRO 跑鞋推薦,李寧赤兔 7 PRO 跑鞋推薦,李寧赤兔 7 PRO 跑鞋推薦,李寧赤兔 7 PRO 跑鞋推薦,李寧赤兔 7 PRO 跑鞋推薦,李寧赤兔 7 PRO 跑鞋推薦,李寧赤兔 7 PRO

跑鞋推薦 超輕 21輕彈再進化

作為李寧品牌跑鞋中歷史最悠久的產品系列,「超輕」自2005年第一代問世以來,便以輕為賣點,歷經20代的升級改良,仍然堅持融入創新科技及設計,致力為跑手提供隨心所欲的輕鬆跑感、穩定保護和舒適體驗的支持。

在前代的性能基礎上,超輕21進一步實現輕彈進化,通過中底結構改良、加大後跟寬度及增加䨻材料,讓觸地腳感更加澎湃,後跟回彈提升可達5%;鞋面部分升級為全鞋面䨻絲科技,配合細支柵格結構細膩織法,帶來更加輕柔透氣的上腳體驗,鞋面透氣性提升達14%;延續家族的輕量基因,整體設計在輕量與功能之間取得平衡,單腳 US9碼重量不足200g,務求為跑手帶來更輕、更彈及更透的穿着感;而外底亦同樣換上了 GCR 輕量防滑橡膠,加強抓地力,令每一步更安心。

▼李寧超輕 21圖輯▼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跑鞋推薦,李寧超輕 21

李寧赤兔 7 PRO及超輕 21系列各備有男裝和女裝,提供多種配色,已於李寧廣東道旗艦店、沙田店、大圍台及屯門店發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