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23 16:37:55

足總董事傳恐嚇CEO被捕 主席貝鈞奇:不影響運作

分享:
足總董事王琬琪被指涉恐嚇行政總裁譚秋朗被捕。(香港足總圖片)

足總董事王琬琪被指涉恐嚇行政總裁譚秋朗被捕。(香港足總圖片)

據多間本港傳媒報道,足總董事王琬琪在周二(22日)會議期間被拘捕,涉嫌恐嚇足總行政總裁譚秋朗,其兩名下屬亦涉案被捕。足總主席貝鈞奇回應指,事件將涉及司法程序故不作評論,又指足總內部運作不會受到影響。

根據多個傳媒報道指,王琬琪周二在足總開會期間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她被指涉及足總行政總裁譚秋朗在去年11月被人用言語恐嚇,以及在今年的2月、3月期間接連收到恐嚇包裹,內裡分別附有溪錢、紙紮品甚至動物殘肢有關。譚秋朗之後報警,並由沙田重案組跟進,而報道指,涉案還有王的兩名下屬。

Ad Block

有指曾進行罵戰

消息指,王與譚二人是因為公事上有糾紛,有指過去二人曾經在電郵通訊內發生罵戰等。王琬琪本身除了是足總董事,亦是足總的女子足球主席,以及推廣和傳訊委員會主席,王同時是「團結香港基金」的顧問。據報王與譚過去關係良好,不過後因事反目。

主席貝鈞奇被問到事件時表示,目前事件因為交由警方進行調查,故不作出評論,而足總方面也要待警方完成調查及案件司法程序完成後,才作出處理。對於足總內部接二連三出現問題,貝鈞奇指內部的問題並不嚴重,亦已經解決,而事件也不會對足總運作構成影響。至於王琬琪的處理上,貝鈞奇表示即使有董事被檢控,也會等待所有的法律程序完成才作出處理。

足總董事王琬琪被指涉恐嚇被捕。(團結香港基金會圖片)

足總董事王琬琪被指涉恐嚇被捕。(團結香港基金會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