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30 04:29:15
日報

車路士征修咸頓搶分 史達寧大勇領軍

分享:
史達寧

史達寧

在轉會窗關閉前,仍不斷有動作的倫敦大會車路士,在香港時間周二深夜的英超快車期首天比賽(31/08 02:45),將會由停賽復出的主帥杜曹、英格蘭新兵勇將史達寧領軍南下,全力撲擊修咸頓,以追趕前列分子。

車路士今夏續換血,新近將會有李斯特城的法國U21中堅國腳韋斯利科芬拿(Wesley Fofana),以7,000萬英鎊加盟,但未必能在今場趕及上陣。另外,車仔繼續力斟巴塞隆拿前鋒奧巴美揚回歸英超;而水晶宮王牌射手韋費特沙夏亦是考慮之列,車路士在9月1日轉會「關窗」前,陣容仍有變動。

Ad Block
科分拿

科分拿 (右)

車路士開季頭3場比賽只得勝和負各1,曾淨吞列斯聯3蛋;幸上仗返回主場,在中場新星干拿加歷查踢至上半場中段已「2黃1紅」被逐下,球隊仍憑今夏以5,000萬英鎊加盟的英格蘭國腳前鋒史達寧「開齋」兼梅開二度,以2比1氣走李斯特城。杜曹說:「他的兩個入球,對球會及他本人一樣超級重要。我感受到他不高興,因為可有更多入球及機會;己隊已踢第4場,他期待已久。他將會信心大增,我有信心他會有更多入球。」在未簽得另一新前鋒下,史達寧今仗仍會跟夏維斯合組雙箭頭,而中堅高列巴尼停賽復出,高華錫則會頂上停賽的干拿加歷查,跟佐真奴控制中場。車路士在上屆聯賽「雙殺」修咸頓外,作客一仗更是大炒對手6比0,攻中美臣蒙特該仗梅開二度;今仗加上史達寧狀態佳,料球隊必有信心爭勝。

蒙特

蒙特望有士哥。

史達寧

史達寧開始上力。

夏維斯

夏維斯仍要改善入球把握力。

修咸頓

修咸頓今季充滿活力。

修咸頓青春班表演不俗

至於今夏集中招攬年輕新兵的修咸頓,剛戰主場僅負曼聯,表現已有交代,開季4戰4分,聯賽兩敗皆受挫傳統Big 6;而新兵門將巴斯奴,中堅貝拿高卓普及攻中利維亞,獲領隊哈辛赫圖重用,表現不俗,今仗箭頭仍會是把握力不俗的阿當斯,且看這股「青春風暴」,能否跟車路士抗衡。同晚另外3場比賽,富咸對白禮頓、水晶宮對賓福特(02:30)及列斯聯對愛華頓(03:00)。

(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