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8 14:05:21

林夏薇飛抵馬來西亞見Fans 相隔三年再出埠大呼心情興奮

分享:
林夏薇昨日現身馬來西亞的公開活動,宣傳代言護膚品牌。

林夏薇昨日現身馬來西亞的公開活動,宣傳代言護膚品牌。

「視后」林夏薇完成新劇《寵愛Pet Pet》拍攝後,即馬不停蹄繼續開工,昨日她就到馬來西亞出席代言護膚品牌活動,相隔三年再到大馬,人氣依然爆燈,吸引大批當地巿民圍觀,場面墟冚,令林夏薇大叫感動。

連續三年成為該護膚品牌代言的林夏薇,對於肌膚護理甚有心得,她自中學已開始保養肌膚,她還有一個小秘方謂:「飲食健康,飲多啲果汁,最緊要選擇適合自己嘅護膚品,除咗用代言嘅產品,我亦會自製水果牛奶面膜。」林夏薇在疫情影響下已有三年沒有出埠,對於今次再飛,她興奮表示:「真係好掛住馬來西亞嘅美食,特別係榴槤同肉骨茶,同埋可以親自多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嘅Fans,心情真係好興奮。」過去一年,林夏薇劇接劇開工,她笑言感覺充實,而稍後日子她既要籌備新劇,也會為即將開播的劇集作宣傳,同時亦斟洽不少廣告,認真忙碌。

Ad Block
林夏薇相隔三年再到大馬,人氣依然爆燈。

林夏薇相隔三年再到大馬,人氣依然爆燈。

吸引大批當地巿民圍觀及支持,令林夏薇大叫感動。 吸引大批當地巿民圍觀及支持,令林夏薇大叫感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