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4 17:20:00

聖地牙哥動漫展|Marvel公布第5階段片單 《黑豹2》《I am Groot》預告公開 《夜魔俠》重啟 《美國隊長4》正式片名

分享:
Marvel Studio總裁Kevin Feige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公布多項消息。(美聯社)

Marvel Studio總裁Kevin Feige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公布多項消息。(美聯社)

縱然《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以及《Ms. Marvel》等作品口碑好壞參半,然而Marvel電影宇宙(MCU)當然繼續發展。每年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行的動漫展(Comic-Con),Marvel都會有重要事項宣布,例如下一階段的新作、新角色,以至新加入的演員等等,今年也不例外,分別發布了《黑豹2:瓦干達萬歲》及《我是樹人》(I am Groot)的首發預告片,以及確定《蟻俠3》為第5階段的首部作品等。

Paul Rudd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傳《蟻俠3》。(美聯社)

Paul Rudd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傳《蟻俠3》。(美聯社)

Ad Block

《蟻俠3》展開第5階段

Marvel Studio總裁Kevin Feige在今屆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公布多部電影及劇集作品的資料,在完成第4階段之後,第5階段將由電影《蟻俠3》展開,而在首發的海報當中,可看到繼Thanos後的最大反派角色征服者康(Kang the Conqueror),於劇集《洛基》(Loki)之後再度現身。《蟻俠3》將於2023年2月上映,至於第5階段最後一部電影,則會是2024年7月上映的《雷霆部隊》(Thunderbolts),該作品可算是劇集《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和電影《黑寡婦》的延續,由曾經擔任美國隊長的John Walker,以及黑寡婦妹妹Yelena Belova等成員組成。

史葛與征服者康會在《蟻俠3》中惡鬥。(路透社) 《蟻俠3》最新海報,就連史葛個囡囡Kathryn都有戰衣。(路透社) 由Jonathan Majors飾演的征服者康,是Thanos級數的大反派。(路透社) 在《飛隼與寒冬戰士》中擔任過美國隊長的John Walker,將會是雷霆部隊一員。
Ad Block

《黑豹2》帶出Namor及Ironheart

查特域克保斯曼於2020年離世,影迷哀悼之餘,亦不禁擔心《黑豹2:瓦干達萬歲》將如何發展。在今屆聖地牙哥動漫展中,Marvel公開首發預告片,終於可以推測到劇情走向。觀乎2分11秒的片段,估計瓦干達國王鐵查拉已經駕崩,由母后Ramonda執政,期間卻與亞特蘭提斯國發生衝突,從而帶出另一超級英雄角色「納摩」(Namor)。除此之外,早前已有報道指,少女超級英雄「鋼鐵心」(Ironheart)的Riri Williams亦會在《黑豹2:瓦干達萬歲》中登場,於預告片中也可看到鐵查拉妹妹Shuri為Riri Williams開發盔甲。《黑豹2:瓦干達萬歲》將於2022年11月9日上映。

預告中僅出現瓦干達國王鐵查拉的壁畫。 Tenoch Huerta將會在《黑豹2》中出現,飾演新登場的超級英雄「納摩」(Namor)。(路透社) 「納摩」(Namor)在Marvel漫畫中是「光明會」一員。 飾演「Ironheart」Riri Williams的Dominique Thorne。(路透社)
Ad Block

老少咸宜的《我是樹人》

劇集《Ms. Marvel》無疑是以青少年觀眾為對象,將於2022年8月10日在串流平台Disney+上架的《我是樹人》,則肯定是老少咸宜的可愛之作。眾所周知,Groot是銀河守護隊一員,在新劇中他(牠?它?)作獨立發展,以外傳形式由5個原創短片組成,從預告片可見,Groot在某個星球歷險,遇上一班既可愛又勇悍的生物。一如以往,Groot繼續由《狂野時速》男星雲狄素聲演,然而對白依然只得一句「I am Groot」。

Ad Block
《I am Groot》早前發布的海報。 這一班豆狀外星生物極可愛。
Ad Block

《夜魔俠》《美國隊長4》2024年春季面世

在《蜘蛛俠:不戰無歸》中,夜魔俠的出現,絕對是片中其中一個極大驚喜。及後,Marvel將Netflix製作的《夜魔俠》(Daredevil)、《傑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鐵拳俠》(Iron Fist)、《盧克凱吉》(Luke Cage)及《制裁者》(The Punisher)重新收歸旗下,於Disney+上架。現在Marvel終於宣布重啟《夜魔俠》,劇名亦已命名為《Daredevil:Born Again》,預料會繼續由Charlie Cox主演,2024年春季上架。

另外,在《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中正式接任美國隊長的Sam Wilson,將會擔正於2024年3月上映的新一集《美國隊長》,而該集的片名則為《Captain America:New World Order》,估計經典反派紅骷髏(Red Skull)及邪惡組織九頭蛇(HYDRA)將會回歸。

Jessica Jones及Luke Cage又會否重啟? 夜魔俠曾在《蜘蛛俠:不戰無歸》中出現。 正式接任美國隊長的Sam Wilson,新戰衣在《飛隼與寒冬戰士》已經登場。 紅骷髏回歸地球?
Ad Block

Marvel電影宇宙第5階段作品:

《蟻俠3》2023年2月上映

《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 2023年春季上架

《銀河守護隊3》2023年5月上映

《Echo》2023年夏季上架

《洛基2》2023年夏季上架

《The Marvels》2023年7月上映

《幽靈刺客》(Blade) 2023年11月上映

《鋼鐵心》(Ironheart) 2023年秋季上架

《Agatha Coven of Chaos》2023年冬季上架

《夜魔俠》(Daredevil:Born Again) 2024年春季上架

《美國隊長4》 2024年3月上映

《雷霆部隊》(Thunderbolts) 2024年7月上映

Ad Block
MCU第5階段的多部作品。

MCU第5階段的多部作品。

Ad Block

Marvel電影宇宙暫定第6階段作品:

《神奇4俠》 2024年11月上映

《Avengers:The Kang Dynasty》2025年5月2日上映

《Avengers:Secret Wars》2025年11月7日上映

MCU第6階段暫定3部新作。

MCU第6階段暫定3部新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