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9 19:00:35

MIRROR停工兩個月 KKBOX風雲榜宣布延期舉行

分享:
KKBOX風雲榜宣布延期舉行。

KKBOX風雲榜宣布延期舉行。

原定於917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大會早前已公布年度風雲歌手名單,包括MIRROR、盧瀚霆、Dear Jane、呂爵安、張敬軒、陳卓賢、柳應廷、姜濤、張天賦、林家謙和per se,當中MIRROR以及隊中以個人作品加起來就佔了得獎歌手中6個席位。由於MIRROR紅館演唱會早前發生嚴重事故,2名舞者受傷,MIRROR將休團兩個月調整情緒,並取消所有公開活動。

KKBOX方面早前已兩度延期門票發售日期,今日大會(19)便在社交網宣布延期舉行,並寫道:「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演出將延期舉行。詳細安排稍後會公布,請密切留意 KKBOX 社交平台。 在風雲密佈的天色下,我們依然等待晨曦 ,期盼在最好的狀態下和大家見面,用音樂陪伴大家找回療癒靈魂的頻率,再次引發共振。」至於詳情將稍後會再公布。

大會早前公布年度風雲歌手得獎名單,MIRROR佔6個席位。

大會早前公布年度風雲歌手得獎名單,MIRROR佔6個席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