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19:34:27

MIRROR為香港人打氣 分三組拍片超有默契

分享:

Alton、Jeremy、Frankie、Ian、Lokman、AK、Edan及Stanley認真觀看拍攝回顧。

MIRROR與保險公司的「應援您健康」企劃於上月啟動,平台陸續推出多項全新活動,今日更發布MIRROR為港人打氣的宣傳片,片中見到他們手持不同的應援品,趕到香港每個角落應援大眾。負責發號施令的花姐更集齊人馬,當市民有應援需要,即可安排跟進支援。

為了是次富衛的廣告拍攝,MIRROR成員連日拍攝雖然辛苦,但亦亳無怨言,更不時發揮搞笑本色,為大家在片場發送正能量。是次拍攝將MIRROR成員分為Team MusicTeam FoodTeam Sports三個應援小隊。雖然三個場景的拍攝均需輪流進行,但成員均充滿默契,完美配合拍攝流程,盡顯十二子的「One and All」精神。

雖然三個場景(Team Music、Team Food及Team Sports)需要輪流拍攝,MIRROR隊員均充滿默契,完美配合拍攝流程。

Ad Block

成員間合作無間

Team Music進行拍攝時,其他兩個小隊的成員均開玩笑地在旁催促姜濤趕快完成場景拍攝,令現場笑聲不斷。但姜濤似乎早已習慣兄弟之間的玩笑,絲毫不受影響,超水準完成是次拍攝。其餘的Team Music成員JerJeremyIan更在片場大玩音樂,眾人皆陶醉在悅耳的音樂氣氛中,讓全場的身心靈獲得應援。

充滿烹飪天份的Team Food成員更大廚上身,AK更即席展現暖男一面,施展細膩刀功;Edan則向成員分享烹飪心得;而FrankieAlton則在擺盤方面盡顯心思,令健康食物在鏡頭上更美味可口,以健康食物應援您健康!

Stanley不斷操肌

Team Sports拍攝時更狀態大勇,其中Stanley更因拍攝要求,需要連做十幾次sit-up再站起來講對白,變相不斷操肌;而平常勤於鍛鍊身體的「教主」Anson Lo更在拍攝時向大家傳授舉啞鈴秘訣;Tiger則在邊跑步邊講對白時亳不喘氣;Lokman更在片場展現驚人的彈跳力,讓Team Sports的成員充分展現運動細胞。「老虎仔」Tiger在結尾的大合照鏡頭,因站在後排而需要不斷「跳跳紮」攝鏡,一秒間變成「跳跳虎」,場面惹笑。拍攝最後在一片愉快的氣氛下結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