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4 14:58:18

李家超:民青局為青年健康成長設政策目標

分享:
候任特首李家超

候任特首李家超。(資料圖片)

候任特首李家超出席職業訓練局及瑰麗酒店的首個學徒環球實習計劃,並在儀式上致辭,他指政綱裡所調「同建關愛香港共融社會,增加年上流機會」是一致,指培育多方面人才,讓年在傳統育以外裝備自己,是加香港競爭力的重要原素,在政府架構重組下,設立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是專注推動年發展,制定整體年政策及發展藍圖,為青年健康成長和多元發展設定政策目標,創造青年上流機遇,並協助青年就業、創業和發展

李家超續指,職業專才教育為不同志向和能力的青少年提供優質、多元化及多階進出的學習途徑,讓青年人掌握社會及職場所需的技能和知識,為升學、就業及終身學習打好基礎,而作為全港最大的職業專才教育機構,職業訓練局緊貼人力及職場的最新情況,持續發展及優化職專教育課程。

對於今次瑰麗酒店集團與職業訓練局合作,李家超認為,參加的學員會得到在職實習和培訓機會,學員會透過真實的工作環境,累積實戰經驗,提升他們的就業能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