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3 13:07:10

世界盃︱艾方素戴維斯將捐出全部獎金作慈善

分享:
艾方素戴維斯宣布捐出世界盃的獎金。(路透社)

艾方素戴維斯宣布捐出世界盃的獎金。(路透社)

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的加拿大國腳艾方素戴維斯(Alphonso Davies)表示,將會把在世界盃獲得的獎金全數捐作慈善用途。

艾方素戴維斯在個人Twitter中表示:「是加拿大歡迎我和我的家人,給我們一個過更好生活的機會。讓我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代表加拿大出戰是極大的榮譽,而我希望可以回饋,所以我決定會將我今年世界盃所賺到的捐出來作慈善。」

21歲的艾方素戴維斯,是加拿大隊中其中一個最具名氣球員,今季在拜仁因為確診新冠,並患上心肌炎而失去了正選機會。而他指自己都不清楚能否重獲拜仁的主力位置:「這是非常的害怕,特別是醫生也說他們不知道我需要多久才可以出去。那時候我有個質疑,是自己能否再踢足球。不過到最後一切都安好,我很高興以及感謝照顧的醫生。我很高興可以重返球場。」

加拿大今屆第2次出戰世界盃決賽周,而球隊分組將面對比利時、克羅地亞及摩洛哥。加拿大的首場比賽,就會在11月23日面對比利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