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4 10:59:05

英超︱揭幕戰傳C朗將列後備 曼聯前隊長反對留人

分享:
曼聯主帥滕哈格與C朗關係緊張。(路透社)

曼聯主帥滕哈格與C朗關係緊張。(路透社)

英超聯賽在周五(5日)揭幕,而目前仍在轉會市場以及內部問題困擾中的曼聯,將會在下周日(7日)才出戰白禮頓。然而在友賽提前離場事件之下,有傳曼聯新帥滕哈格(Erik ten Hag)會安排球隊的當家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先列後備,而這位37歲球星疑對此感不悅,可能再度加速其離隊。

滕帥早前接受荷蘭傳媒訪問,指C朗與隊友提前離開球場的行為是「不可接受」,而當日被球迷拍到,與C朗離開的就有守將的達洛治(Diogo Dalot),不過達洛治該仗是沒有上陣。而滕帥在接受英國傳媒訪問時指出,C朗需要更多的時間提升體能和狀態,加上C朗今夏未有隨隊到泰國及澳洲集訓,因此傳媒相信滕帥會安排C朗在白禮頓一仗先列後備。

加利仔促放人

前曼聯隊長的加利尼維利(Gary Neville)對C朗的問題指:「我想先講清楚,C朗在足球取得的成就是沒有人能想像的。他將會成為球壇其中一個史上頂級的球員,這會永遠留名,但曼聯這個夏天的事大約廿年後沒人會記得。但是作為曼聯前隊長,曼聯的資深球員,我有些是看不過眼的,是目前在更衣室內有個星級球員在『玩嘢』。這在過去幾年,就像是保羅普巴(Paul Pogba)的經理人,這不常是普巴,是其經理人,組常與球會『玩嘢』。」

加利仔續指:「他不能讓你的明星球員在四處兜售。你不可以讓這出現,所以如果是費Sir(Sir Alex Ferguson),在以前就把球員送走,因為這個球員要被送走。我知道曼聯球迷的想法,不過如果C朗要走,曼聯要做就是應該促成這點。」加利仔再指:「在即將開季出現這事是麻煩的,它將破壞滕哈格的計劃,這代表滕哈格將要每場比賽都被問C朗的問題。我想回以前,不論哥迪奧拿、高普、干地,以至費Sir,如果有球員成為主導因素,分散領隊在記者會的問題,只會有一件事發生,這你我都知道。」

Ad Block

迪尼斯將外借西甲

另外,曼聯的守將阿歷士迪尼斯(Alex Telles)據報將會外借至西甲的西維爾,而曼聯亦會推動多位守將的離隊,當中包括艾歷拜利(Eric Bailly),而拜利除了獲西維爾感興趣外,意甲的AC米蘭、羅馬以及英超升班馬富咸都感興趣。而曼聯仍繼續希望簽得巴塞羅那的中場法蘭基迪莊(Frenkie de Jong),不過同時車路士亦打算加入,至於阿積士的翼鋒安東尼馬菲奧斯(Antony)就希望能盡快完成轉會曼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