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6 22:45:29

倪晨曦生日搞泳池田園派對 宣布第二胎係男B

分享:
倪晨曦舉行生日派對,苟芸慧、黃婉曼、朱韻韻等均有出席。

倪晨曦舉行生日派對,苟芸慧、黃婉曼、朱韻韻等均有出席。

昨日是倪晨曦的35歲生日,日前她邀請多位好友出席生日派對,同時宣布第二胎的性別。倪晨曦與老公特意在西貢租下一個豪華別墅,並請來公司佈置場地,除了用大量鮮花佈置外,戶外設有超長餐桌供前來的好友一同聚餐,非常奢華。與此同時,她亦與多位好姊妹換上泳衣在泳池嬉水。

Ad Block

倪晨曦︰男孩還是女孩都很開心

倪晨曦如今懷孕6個多月,她為了保持驚喜,著醫生不要告之她腹中胎兒性別,醫生於是把結果交給佈置公司,再由佈置公司設計了一個特別的波波版,由她與老公輪流拮爆氣球,最後得知今胎又是男B。她上載當日派對的照片及影片寫道︰「謝謝每一個參與的你們!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我都很開心寶寶健康大家都健康才是最重要!今年的生日好特別媽媽飛來香港陪我終於又吃到了她親手煮的生日麵肚子又多了一個寶寶還揭曉了性別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超感恩有你們的支持,謝謝身邊的好姐妹陪我玩陪我瘋!無言感激!大家都要幸福快樂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