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2 17:37:08

曉治積曼證實狼人用「時間旅行」會合死侍

分享:
曉治表示賴恩雷諾士令自己再做狼人。

曉治表示賴恩雷諾士令自己再做狼人。

早前「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與老友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同框宣傳《死侍3》,一眾Marvel粉絲即時起哄,期待兩位超級英雄合作抗敵。但究竟狼人用甚麼方法可去到死侍的時空?曉治積曼日前受訪時透露,「認同」粉絲估計用「時間旅行」的方法進入《死侍》第3集的理論。

兩人同框宣傳《死侍3》。

兩人同框宣傳《死侍3》。

Ad Block

歸功Marvel

曉治積曼表示,Marvel世界存在太多不可能,「我們可在任何時間軸上移動,一切也是歸功於Marvel世界中有這項設定,我們一定會細心處理狼人的時間旅行。」其實,狼人並非首次接觸時間旅行,早在2014年《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X-MenDays of Future Past)中,狼人就通過Shadowcat的能力,將意識傳送到50年前的身體上,與時間旅行非常相似。《死侍3》將於202411月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