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03 16:45:23

上海一公司被指出奇招迫員工辭職 辦公桌擺滿鍾馗圖「捉妖」

分享:

上海一公司被指出奇招迫員工辭職 辦公桌擺滿鍾馗圖「捉妖」

近日上海一名女子上網控訴遭職場欺淩,不只被公司踢出群組,還讓同事找麻煩,在她辦公桌上擺滿鍾馗圖,逼她辭職。相關新聞引發熱議,涉事公司表示該女經常與同事發生糾紛,目的是想拿到遣散費。

綜合內媒報道,80後戴女士在公司工作已有2年7個月,卻在去年12月1日,因所謂「溝通障礙」突然被移出所有工作群組,並且不給她安排工作,讓她無法繼續履行原有的工作職責:「老闆說『我不跟你解除勞動關係,就讓你坐在那裏』。」

公司:涉事員工搏炒拎錢

戴女進一步指出除了工資比上個月少發2,000元人民幣(約2,203元新台幣),公司還指使其他同事對她進行騷擾,比如列印「妖怪」字樣以及鍾馗圖片放在她工位上等,目的是為了讓她不堪其擾主動離職,目前已經提起仲裁向公司求償。

另據《星視頻》報道,3月2日,涉事公司回應稱該員工在公司不上班,每天拿手機拍其他員工工作,目的是想讓老闆辭退她拿到賠償,且經常在公司與人發生糾紛,近日將出具辭退證明,關於該員工發布相關影片,涉事公司稱已提出法律訴訟。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