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7 14:29:00

拉斯維加斯發生持刀襲擊 最少2死6傷疑犯被捕(有片)

分享:
拉斯維加斯發生持刀襲擊,最少2死6傷疑犯被捕。(Twitter)

拉斯維加斯發生持刀襲擊,最少2死6傷疑犯被捕。(Twitter)

美國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持刀襲擊事件,造成26傷。警方拘捕1名男子調查,暫時未知動機。事發在當地星期四(6)早上11時許,1名年約30歲的拉丁裔男子,手持利刀在街頭襲擊途人,造成多人死傷,死傷者包括遊客和當地居民。其中3名傷者情況危殆,另外3人穩定,警方拘捕疑兇,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檢獲一把長約30厘米的廚刀。

有目擊者表示,事發前,疑兇手持廚刀聲稱自己是廚師,希望與街上表演者合照但遭拒絕。(Twitter) 部分傷者身穿戲服,相信是表演者。(Twitter) 部分傷者身穿戲服,相信是表演者。(Twitter)

部分傷者為表演者

有目擊者表示,事發前,疑兇手持廚刀聲稱自己是廚師,希望與街上表演者合照但遭拒絕。

網上片段顯示,事發後救援人員將傷者移離現場,可見部分傷者身穿戲服,相信是表演者。

警方表示,疑兇正在拘留接受問話,暫時未知他行兇動機,警方未有透露疑兇身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