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7 17:57:51

Elon Musk|馬斯克話收購曼聯轉頭改口 玩殘球迷 網民大返佢︰你驚呀?

分享:
Elon Musk馬斯克在Twitter稱要收購曼聯,引發關注,其後稱只是講笑。(互聯網)

Elon Musk馬斯克在Twitter稱要收購曼聯,引發關注,其後稱只是講笑。(互聯網)

曼聯在賽季開鑼後兩場表現欠佳。(美聯社) 曼聯在賽季開鑼後兩場表現欠佳。(美聯社) Elon Musk馬斯克。(美聯社) Elon Musk馬斯克。(美聯社) 曼聯在賽季開鑼後兩場表現欠佳。(美聯社) Elon Musk馬斯克。(美聯社) Elon Musk馬斯克反口拒收購Twitter一事,仍在對簿公堂。(美聯社)

Elon Musk馬斯克早前提出收購Twitter搞到滿城風雨,如今又開口說要收購英超球會曼聯,成功引爆話題,不少球迷希望Elon Musk成為近期成績差劣的曼聯的救世主。但Elon Musk在短短數小時即改口話「講笑咋」,一眾曼聯球迷及花生友反應各異,有球迷人真言好失望,亦有花生友大返Elon Musk轉頭話,「你驚呀?」

Elon Musk收購曼聯?

Elon Musk馬斯克周三在Twitter發文提到美國共和黨及民主黨,忽然話題一轉說︰「還有,我將會收購曼聯」(Also, I'm buying Manchester United),旋即狂吸逾60萬個like、逾9.8萬人次轉發、逾4.7萬則留言。有網民問Elon Musk︰「你認真嗎?」「為甚麼?」有相信是曼聯球迷的網民說︰「你絕對不知道你已給予全球數以百萬計粉絲帶來了極大希望,請收購我們的球會」,「親愛的Elon求你買吧,來讓(曼聯前領隊)費格遜的美夢再臨!」「謝謝Elon,我們受夠了!」「從(現任班主)格拉沙家族拯救我們!」

但也有人勸阻Elon Musk,認為曼聯不值得買︰「印度7,500萬美元就可探索火星。曼聯花了2億美元卻連榜首也上不到」。曼聯在上季英超只獲第6,今季換領隊後聯賽開鑼首兩場均表現不濟,上場更以0比4敗於中游球會賓福特,暫列榜末,令輿論譁然。

有曼聯球迷發文呼籲Elon Musk「救救我們」。(互聯網)

有曼聯球迷發文呼籲Elon Musk「救救我們」。(互聯網)

也有花生友認為曼聯好難搞,Elon Musk倘收購很快會變秃頭。(互聯網)

也有花生友認為曼聯好難搞,Elon Musk倘收購很快會變秃頭。(互聯網)

馬斯克澄清收購曼聯是「笑話」

近年愈來愈難以捉摸的Elon Musk,終於在5小時後回答「認真嗎?」的提問,「不,這是在Twitter上一個長久以來的笑話。我無意收購任何體育隊伍」(No, this is a long-running joke on Twitter. I'm not buying any sports teams),令不少曼聯球迷大失所望。

Ad Block

有花生友認同Elon Musk的決定,「你雖然有錢,但未至要這樣亂來」,「壞投資啊先生」;有人取笑Elon Musk「兄弟你驚啊?」也有人說「收購吧,不要猶豫,然後把除了C朗的整隊曼聯送上火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