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08 12:05:00

Twitter|據報美國FTC公司就Twitter裁員要求馬斯克協助調查

分享:
據報美國FTC公司就Twitter裁員要求馬斯克協助調查。(資料圖片)

據報美國FTC公司就Twitter裁員要求馬斯克協助調查。(資料圖片)

外媒報道,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要求Twitter交出與其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有關的內部通信,包括裁員及其他商業決策的詳細資料。

FTC共發12封信件要求提供資料

報道指,馬斯克自去年10月掌管Twitter以來,FTC共向公司發出12封信件,要求提供資料,包括該公司裁員、改進後的「Twitter Blue」訂閱服務的資訊等。

此外,FTC亦向Twitter查詢有關解僱該公司前總法律顧問Jim Baker的原因,馬斯克當時表示Baker被解僱,是因為他可能在壓制公眾獲取重要訊息中扮演的角色。Jim Baker於去年12月被公司解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