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6 21:17:00

吳亦凡正式被捕 大陸網民等睇粉絲劫獄

分享:
吳亦凡今日正式被捕。

吳亦凡今日正式被捕。

大陸藝人吳亦凡早前因涉嫌強姦,被北京公安依法刑事拘留。北京公安透過微博於晚上發布消息,稱吳亦凡正式被捕。微博內容為︰「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經依法審查,對犯罪嫌疑人吳某凡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

相關新聞︰
吳亦凡涉強姦罪被捕 中央政法委︰不枉不縱
 

劇照變現實情況了!

劇照變現實情況了!

大陸網民得知消息之後,高呼「今天是個好日子」、「中國法律必勝」、「大快人心」,也有不少人引用吳亦凡早前發的聲明的句子︰「如果犯罪了,我會自己進監獄。」指他說到做到。不過,更多人留言稱吳亦凡的「粉絲可以徹底死心了!」甚至抱住食花生態度看吳的粉絲是否真的去劫獄。

相關新聞︰
吳亦凡坐監劇照瘋傳 網民︰戲如人生
 

北京公安在微博發出通告。

北京公安在微博發出通告。

早前吳亦凡的fans在微博及多個討論區表示偶像含冤受屈,除到不同拘留所聲援,更表示願意自己代對方坐牢2又大談劫獄計劃︰「吳亦凡有5000萬粉絲,解放軍和警察隊伍加起來也就500萬,完全可以救出來」。官媒其後多番發文,稱︰「吳亦凡一案,應該讓某些走火入魔的粉絲們清醒了!」並認為「必須盡快淨化飯圈生態,矯正畸形追星」。

相關新聞︰
網民讚吳母「大義滅親」 官媒︰外國國籍不是護身符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亦隨即發聲明。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亦隨即發聲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