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4-30 06:00:00

吳卓林加拿大拍片求救 譚詠麟:行為會令父母擔心

分享:
譚詠麟的世界盃創新歌被評老土,他認為自己和網民各有自己角度去聽該曲。

譚詠麟的世界盃創新歌被評老土,他認為自己和網民各有自己角度去聽該曲。

譚詠麟昨日於九龍灣出席「廣得出做得到」音樂工作坊,跟年輕人分享創作粵語歌的心得。他透露,今年會與許冠傑再度合作開個唱,又說二人很多經典舊歌未唱;談到吳卓林在加拿大拍片,認成龍做爸爸及求救,問他會否擔心這位細姪女,他稱吳卓林的行為讓父母擔心。
 

譚詠麟表示,前晚在廣州開完個唱即回香港,在台上玩得很開心:「整個氣氛好好,搞到我成晚都瞓唔著。」提到他最近為世界盃創作的新歌被網民給予負評,他直言花了5天去研究相關的歌,並說:「四年一屆世界盃主題目,應該要有自己國家色彩在內,不過做國家民族色彩嘅歌,係比較困難嘅,而且rap元素,所以又點會舊呢!」 


與許冠傑經典歌曲開倉演唱
譚詠麟今年將與許冠傑合作演唱會,並透露現在已經開始籌備,兩人將為演唱會加入一些新元素,他開玩笑說:「我同阿Sam嘅經典歌曲將會開倉,真係多到淘寶都淘唔完。」談到有指吳綺莉女兒吳卓林,在加拿大生活有困難,更拍片與成龍相認,問譚詠麟會否替對方擔心,他表示有看過報道,並說:「我哋外人幫唔到啲咩,我想佢哋父母會擔心多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