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5 21:21:33

姜濤抵美獲姜糖接機 有fans揸半日車為見偶像幾分鐘

分享:

姜濤與助手已安全飛抵美國。

姜濤與助手昨日從香港出發前往美國,途經新加坡轉機,再經歷十幾小時機程後,終於抵達美國,並獲數十名美國姜糖接機。多位姜糖一早拿著海報和名牌,唱著《蒙著嘴說愛你》迎接,並準備了禮物和心意卡。有美國姜糖為見偶像,特意駕車10小時前往機場,笑稱雖然見到姜濤不夠5分鐘,但依然相當值得。當姜濤與助手步出機場前,現場的姜糖大叫「姜濤 Welcome to New York」,而在場的外國人亦非常好奇「Who is 姜濤」。

姜濤放慢腳步收禮物

姜濤見到多位姜糖接機時,邊行邊點頭及揮手,當他聽到有姜糖表示,希望他可以收下禮物,他放慢腳步一一收下,又不停講「Thank you」、「多謝」。姜濤登上私家車離開前,仍不忘跟姜糖揮手,而姜糖亦大叫「拍攝順利」、「拜拜」、「唔好食咁多漢堡包」、「一切平安呀」、「姜糖愛你呀!」姜濤在車上再次與姜糖揮手道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