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0 16:50:02

林襄殺入旺角見粉絲 露腰派心滿足港男 (多圖)

分享:
林襄殺入旺角見粉絲 露腰派心滿足港男

林襄殺入旺角,擔任⼀⽇店長。 (何耀勤攝)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成功衝出台灣,在香港及日本均有不少支持者,今日她獲邀到旺⾓朗豪坊出席公開活動,趁「520」替BBG擔任⼀⽇店長,到現場示範限定飾品,吸引不少男Fans到場一睹女神風采。

今次是林襄第一次來香港,穿上性感露膊、露臍上衣大曬纖腰,其間更大動作露出胸旁的紋身。林襄貴為「啦啦隊女神」,今日現身不時展現甜美笑容,更為粉絲⼤派福利,與80位幸運兒合照,大擺心心甫士滿足一眾港男。

Ad Block
林襄殺入旺角,擔任⼀⽇店長。 (何耀勤攝) 林襄殺入旺角,擔任⼀⽇店長。 (何耀勤攝) 林襄殺入旺角,擔任⼀⽇店長。 (何耀勤攝) 林襄殺入旺角,擔任⼀⽇店長。 (何耀勤攝) 林襄殺入旺角,擔任⼀⽇店長。 (何耀勤攝) 林襄殺入旺角,擔任⼀⽇店長。 (何耀勤攝) 林襄殺入旺角,擔任⼀⽇店長。 (何耀勤攝) 清一色男Fans。  (何耀勤攝) 吸引不少男Fans到場一睹林襄風采。  (何耀勤攝) 吸引不少男Fans到場一睹林襄風采。  (何耀勤攝) 吸引不少男Fans到場一睹林襄風采。  (何耀勤攝) 吸引不少男Fans到場一睹林襄風采。  (何耀勤攝) 今次是林襄第一來香港。  (何耀勤攝) 今次是林襄第一來香港。  (何耀勤攝) 今次是林襄第一來香港。  (何耀勤攝) 今次是林襄第一次來香港。  (何耀勤攝) 今次是林襄第一次來香港。  (何耀勤攝) 林襄為粉絲⼤派福利。  (何耀勤攝) 林襄為粉絲⼤派福利。  (何耀勤攝) 林襄為粉絲⼤派福利。  (何耀勤攝) 林襄為粉絲⼤派福利。  (何耀勤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