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5 00:37:21

COLLAR演唱會2024|Day婉轉回應稱沒再跟Nathan了解 Marf承認與Locker拍拖

分享:

COLLAR完騷後未有留在會場受訪,轉到ViuTV樓層一次過回應傳媒。(林靄怡攝)

COLLAR一連三場《COLLAR Crush Live 2024》昨晚在九展圓滿結束,由於COLLAR開騷前,先爆出邱彥筒(Marf)與Locker拍拖、許軼(Day)被人撞破跟魏念恩(Nathan)外遊拍拖,還有王家晴(Candy)涉買fans一事。大會要求所有傳媒在完騷後移師到ViuTV的樓層一次過回應。然而,當Day被記者追問時,要在旁的隊友插咀為她解畫。

Day回應與Nathan有關問題時,在旁的隊友都為她解話。

隊友為Day解圍

當Day被問到跟Nathan的戀情時,她直認心情大受影響。至於是否報道之後,才跟Nathan分手,她表示︰「之前同經理人講嘅Story一樣,係有認識,但冇繼續一齊。(係有想過定點?)係有認真了解過。依家係單身?係朋友。」提到Nathan入院,她表示有關心及擔心對方。此時,芯駖、Gao及Marf即表示她們也有擔心,身邊認識Nathan的朋友都很著緊。當再追問Day是否很擔心Nathan,她表示作為朋友,見到對方發生事都很擔心。

 

Day稱「冇繼續一齊」,又謂現時單身,熱愛工作才跟Nathan沒發展下去。

Winka否認介紹Nathan俾Day

問到何時跟Nathan了解,Day說大家到場看《全民造星V》時才認識,芯駖再幫口解釋:「有很多朋友參加《造星V》,很多朋友問意見,大家都認識了很多朋友。」至於是否透過Winka介紹,Winka表示完全不關自己事,跟對方拍完MV之後便沒有再聯絡。之後她們又拿出假髮,嘗試拉開話題。

當追問Day會否因為Nathan的負面新聞,而影響到她對其印象時,她說︰「我認識佢嘅時候,其實已經發生咗,然後都冇話特別影響啲咩嘅,大家都係朋友囉……」問到為何不再發展,在旁的成員又再幫Day解圍:「是私隱」,Day就自言熱愛工作。至於公司可有給予壓力,Day表示沒有,只是認識朋友,芯駖等再次幫Day拉開話題。

Marf直認跟Locker拍拖。

Marf認與Locker拍拖

相反,Marf就直接承認跟Locker林家熙拍拖,並表明想低調一點,所以沒有特別公開。她表示已跟Locker拍拖一段時間,至於是否同居,Marf說︰「呢啲唔特別講,私人嘢,可唔可以留番俾我自己啦!」問到Locker今次有否捧場,她就大賣關子︰「唔知啊!你哋影唔影到佢?」她又謂Locker評價COLLAR各人表現,她說︰「香港需要COLLAR,覺得Gao好炸,芯駖把聲好治療,Candy好可愛好似女神,然後話唔知Ivy咁唱得,睇得出好努力,話Day頭場好空洞,但之後電暈晒全場男仔,Winka就好似唱完一次演唱會再過嚟。」問到是否代表Locker首場已入場觀賞,她就著大家猜猜,並自爆在首場之後,開始作病,自己每日都要針灸。

Candy被問到是否「買粉」,一眾成員即笑謂買奶粉,但她否認並堅稱自己賺到的錢都要交學費,就算要買,都不會買這麼少(粉絲)。

Ad Block

Candy否認有買fan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