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3 21:50:21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每餐花1小時吞嚥進食 請So Ching寫聖經金句為自己打氣

分享:
阿Mo請女友So Ching寫聖經金句,鼓勵自己積極面對療程。 阿Mo請女友So Ching寫下經文鼓勵自己:「I Can do all things in HIM that strengthen me」(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MIRROR演唱會意外中發生已超過4個月,嚴重受傷的舞蹈員阿Mo(李啟言)仍然留醫,其父親李盛林牧師發出第19封代禱信,阿Mo現正接受新醫護團隊及中醫的治療方案,每天除治療以外,要花1小時吞嚥進食,每天要來回輪椅和床兩至三次,每次花約10分鐘,而晚上從輪椅轉到床上睡覺要花35分鐘。治療過程絕不容易,阿Mo請女友So Ching在白板上寫下聖經金句「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作自我鼓勵,同時亦關心爸媽要好好照顧自己,令父母深被感動。

阿Mo請父母好好照顧自己的心理健康,令雙親深受感動。

阿Mo請父母好好照顧自己的心理健康,令雙親深受感動。

Ad Block

李盛林牧師第19封代禱信

感恩

1. 「滿有聖靈的動力」

感謝神(I Can do all things in HIM that strengthen me)「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立比書 4:13)是啟言叫蘇晴為他寫在白板上,作為鼓勵。

 2. 「關心安慰爸媽」

Love you PAMA and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cluding mental health 「爸媽,我愛您們。好好照顧自己包括您們的心理健康呢!」 -- 啟言。爸媽深受感動,一起努力,多謝你。

李盛林牧師為阿Mo發第19封代禱信。

李盛林牧師為阿Mo發第19封代禱信。

代禱:請繼續用信心記念我們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詩篇37:5

 (一) 「啟言心願」: My wish would be praying for more patience and dedication to fight for recovery (能有更大的耐心和投入為康復而戰)

 (二) 「啟言最新近況」

1. 「除治療外的時間」

a) 每清早起床轉到輪椅上活動需花上10-15分鐘。(每天都要來回輪椅及床 2-3 次)

b) 每天早晚口腔清潔護理兩次,每次花約10分鐘,共要花20分鐘。

c) 因要按著吞嚥的方法進食,每餐要花上60分鐘。

d) 你能想像從輪椅轉到床上睡覺要花35分鐘的整理嗎?

 2. 「治療的配合」

a) 對一個正經歷復康的人來說,每一項治療都需要花上不少力氣。

b) 新的一個中醫療程已經過了一週,盼能配合整體復康,對身體的調理和神經產生正面的作用。

c) 新的醫護團隊在復康治療的方案中能彼此配合,啟言也能在其中適應過來。

d) 已開始日夜間的護理員跟進照顧,盼彼此繼續適應、了解、磨合得好。

 3. 「神經的復生」:請懇切為這些活動和感覺神經的治癒禱告,也繼續讓啟言和家人學習忍耐等候。

(三)   MO 爸媽

1. 「爸媽心願」:「盼望創造和復活的主施恩的手在啟言身上施行醫治,因為人類每一個身體系統和機能都是衪創造的。」

 2.   「得安慰和鼓舞」:我們因著啟言的積極和對創造主的依靠,我們的心因而感到安慰,更鼓舞的是受創的兒子反過來關心父母的心理健康。

 3.   MO 爸的等候體驗」 - 與哀哭的人同哭

不單是社會上因意外受創傷的家人,從一班舞者的公開信中,亦體會他們的辛酸和受創的烙印,仍是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盼你們堅強起來,阿MO會與你們一起面對療癒的過程,我們更會為你們切切禱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