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8-20 18:28:59

網上熱話|台灣藝人謝忻尖沙咀食漢堡包被拒收現金 餐廳回應被指囂張 道歉承諾會改善

分享:
謝忻

台灣藝人謝忻光顧尖沙咀食漢堡包被拒收現金,引發熱話。

台灣女星謝忻日前在社交平台透露,在香港旅遊期間,到人氣漢堡店用現金結帳時被拒,她指店員「專業但無情地說『No cash, but we accept all kinds of payments.』」由於她的信用卡放在郵輪的保險箱內,電話也沒有任何支付工具,結果要由途人代為付款。有網民就此事到食店的IG留言,豈料該台的小編以英文回應,聲稱不收現金的原因是「現在是21世紀」。

漢堡包店道歉

漢堡包店的霸氣回應隨即引來網民炮轟,指該店不懂彈性處理之餘,小編的回應亦有欠尊重,有網民表示失望,甚至聲稱不會再幫襯。事件發酵多日後,食店今日(20)再次回應,並就事件道歉。

該店先就早前的回應態度致歉,其後再解釋他們早於202211月開始,因為疫情而不收現金,店內也沒有收現金的櫃桶,但無論是堂食或是外賣,都會提醒客人不收現金的政策,門外也有貼上提示。他們又稱會虛心聆聽大家的意見,亦會讓員工盡力協助沒有電子支付工具的顧客,例如讓員工用自己的信用卡付款,再由客人用現金給員工。

謝忻

謝忻表示,當時有途人二話不說為她「埋單」。

Ad Block

謝忻:不影響我在香港到處玩的心情

不少香港網民就事件到謝忻的專頁留言,希望她不要介意,她回應說︰「為甚麼香港人這麼在意收不收現金這件事啊(好奇)Honbo回答是有一點沒禮貌真的,不過不影響我在香港到處玩的心情啦!」亦有網民著她最好出外遊玩時,可以用電子手錶綁定信用卡,她亦回覆會記著。她同時透露,跟途人說自己的狀況時,對方不知道她身上其實有現金,對方便二話不說幫她埋單,並笑謂:「可能看我很誠懇吧。」

謝忻

涉事漢堡包店發文道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