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7 19:05:10

器官移植網賣廣告 狠母開價3.8萬賣7歲仔 還謊稱「爸爸會來接你」

分享:
男童被帶到商場交收。(互聯網)

男童被帶到商場交收。(互聯網)

點會做得出?!俄羅斯遠東地區一名母親在人體器官移植網站賣廣告,開價4,000英鎊(3.8萬港元)出售自己7歲的兒子,警方放蛇假扮買家,交易時將她當場逮捕。

英國《鏡報》報道,36歲的艾特馬托娃(Nargiza Aitmatova)在當局的一次拘捕行動中落網,當時她帶著兒子到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一間商場同買家交收,收錢之後還跟兒子撒謊,說「等一下爸爸就會來接你,你要等等」。

艾特馬托娃在社交網發文,表示想賣兒子的身體部份來換取現金。消息指,交易期間,她向假扮買家的警員出示兒子的醫療卡、保險單、出生證明和移民卡,「她被(警員)問了數次,是否真的清楚自己在做些甚麼,是否知道她不會再見到兒子,因為買家不希望她和他們扯上關係」。艾特馬托娃回說,她全部都明白。

涉嫌賣仔的艾特馬托娃。(互聯網)

涉嫌賣仔的艾特馬托娃。(互聯網)

狠母狡辯

警方以販賣兒童罪拘捕來自吉爾吉斯的艾特馬托娃,她聲稱因為現任丈夫不喜歡兒子,又欠債,才想賣掉兒子來還錢,兒子是她與前夫所生。

消息指,她訂閱了包括器官移植等多個同類網站的內容,在一個肝臟移植群組中賣廣告,稱兒子的器官健康。反人口販賣組織Alernativa發現這個廣告,其後與警方聯合行動,將艾特馬托娃繩之於法。

艾特馬托娃出庭應訊。(互聯網)

艾特馬托娃出庭應訊。(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