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6 13:03:00

放狗愛犬叼回人骨 揭電鋸分屍案

分享:
放狗愛犬叼回人骨,揭電鋸分屍案。(網上圖片)

放狗愛犬叼回人骨,揭電鋸分屍案。(網上圖片)

英國倫敦一名狗主和他的愛犬早前到公園散步時,愛犬竟不知道從哪邊撿來一條人骨,嚇得狗主立刻報警,意外揭發一宗令人毛骨悚然的電鋸分屍案。警方進行DNA比對後已確認死者身分,更已拘捕2名疑犯。

綜合報道,倫敦新阿丁頓(New Addington)一名男子本月2日早上,帶著愛犬到當地公園Rowdown Fields散步,詎料狗狗突然叼回一條人骨,令他被嚇一跳,報警求助。警方在公園內進行搜索,再搜獲到人的手臂、腿和頭部等遺骸,經過DNA比對後,確認死者為一名38歲女子Sarah Mayhew

死者為一名38歲女子Sarah Mayhew。(網上圖片) 死者為一名38歲女子Sarah Mayhew。(網上圖片)  48歲女子Gemma Watts和44歲男子Steven Sansom這對夫婦被捕。 警方表示,Sarah Mayhew的軀幹至今仍未找到,因此,死因尚不清楚。(網上圖片)

軀幹至今仍未找到 未知死因

警方經深入調查,懷疑Sarah Mayhew於上月3日,48歲女子Gemma Watts44歲男子Steven Sansom這對夫婦殺害後用電鋸分屍,並將其遺體棄置在公園內,直到狗狗叼出人骨,才揭發事件。Sarah Mayhew的軀幹至今仍未找到,因此,死因尚不清楚。根據驗屍官初步的驗屍報告指出,Sarah Mayhew聲帶中的兩塊小椎骨被折斷,頭骨有瘀傷,她的頭髮也被剃光。這起命案仍在調查中,案件將於627日舉行聽證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