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4 09:45:43

澳洲悉尼斬人案|勇父護妻兒隻身抗歹徒 白衣男持欄杆阻刀手前進

分享:

澳洲悉尼斬人案|勇父護妻兒隻身抗歹徒 白衣男持欄杆阻刀手前進

澳洲悉尼一間商場13日驚傳隨機砍人案,造成至少7人傷亡,1名父親英勇抵擋兇手的畫面在網上流傳,獲得網友讚賞。

讓妻子帶着兒女先走

社交平台X上,許多網友分享案發的驚恐瞬間,影片中可以見到,有對父母當時正帶着3個孩子逛街,突然附近傳來騷動和尖叫聲,他們仔細一看才發現有人持刀正往自己的方向走來。

此時孩子們的爸爸表現鎮定,他先讓妻子帶着兒女趕快離開,自己則轉身往回走,展開雙臂試圖擋住兇手去路,幸而兇手見狀便轉移目標,跑向其他地方。

紛紛用桌椅家具自衛

除了這位勇敢的爸爸,許多人看見兇手過來,紛紛舉起手邊的桌椅家具,往兇手方向砸去,還有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也是勇氣可嘉,兇手正在電扶梯要往上一層樓,白衣男在電扶梯往4樓方向處,扛起欄杆阻止對方繼續前進,雙方對峙了一段時間,令不少網民大讚其見義勇為。

這宗案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3日下午4時許,最終兇手在5樓被一位女警連開3槍擊斃。據《CNN》報道,警方表示疑犯為單獨行動,兇手為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但目前案發詳情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