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0 20:08:20

保錡陳年演出惹整容熱議 做過鄧麗欣密友被黃宗澤打一拳

分享:

有網民發現吳保錡在《男人唔可以窮》扮演Stephy同事。

吳保錡未正式出道之前,曾參與過電影及MV等拍攝。近日他在《男人唔可以窮》的演出獲網民截圖討論。當時保錡在片中扮演鄧麗欣的同事,更手挽手並肩而行,之後遇到黃宗澤,對方以為他是情敵,於是向保錡揮拳。

吳保琦在《男人唔可以窮》扮演鄧麗欣的同事。 吳保琦在《男人唔可以窮》扮演鄧麗欣的同事。 吳保琦在《男人唔可以窮》扮演鄧麗欣的同事。 吳保琦在《男人唔可以窮》扮演鄧麗欣的同事。 吳保琦在《男人唔可以窮》扮演鄧麗欣的同事。

吊高聲線扮娘娘腔

保錡當時被打之後,立即表示自己是同性戀者,而他亦刻意吊高聲線,扮娘娘腔。由於保錡參與演出的時候,只得廿多歲,樣子非常青澀,與現今男人味強烈的樣子不同。有網民質疑他是否整過容。有網民就認為從五官都認到是保錡,加上入行後有人幫手化妝,因此樣子有不同絕不奇怪,亦有人留言為他護航說︰「話人整容果啲,攞你10年前張相出黎對比下有無唔同如果有你係味都整過黎?」

吳保錡曾因為被指似八兩金而跟網民開拖,如今改變打扮,成為別具風格的保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