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9 20:00:00

吳若希兩公婆跟道士做最快瘦腰動作 發起挑戰好姊妹全部懶理

分享:

吳若希兩公婆跟網上一條影片做動作。

吳若希近日在IG一些推介短片中,看到有一個道士打扮的人士,做出一系列聲稱是「最快瘦腰」的動作。由於動作的幅度非常大,在戶外做的話,肯定會惹來奇怪目光。吳若希大感有趣,於是嘗試在家跟住做,影片見到她可能有偶包關係,僅得手部動作相似,而且她邊做邊忍笑。

這條影片在reels大熱。

吳若希老公勁有喜感

不少圈中好友看過她的演繹之後,笑過不停。吳若希老公Alex跟住老婆做,效果出奇地好笑,不少人大讚他比吳若希的手腳更協調,而Alex就留言說︰「原來真係會爆汗~無咩事我去敷一敷條腰。」

姊妹跟隊

袁偉豪見到吳若希的影片,也忍不住留言,她回應說︰「係咪好想參與?朝早起身開班啦不!」而太太張寶儀亦跟住留言說︰「咁似我平時跳俾阿仔睇果啲……」吳若希見狀不禁稱對方一聲「師姐」。吳若希亦tag了她的好姊妹,發起這個「最快瘦腰」challenge,奈何沒有人理會,其中一位好姊妹更以叫了宵夜為由,婉拒了她的邀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